close
自從回台南後就沒打過保齡球..
事實上在台北的時候也沒打幾次啦..
不過曾經有好一陣子我們家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打保齡球..
老弟和老爸那時候好像都還有自己的球..
那時佳佳已經是我們家的一員了..
會記得那麼清楚是因為..佳佳曾經不小心給人家尿在那裡的椅子上啦....
都怪我們拿冰紅茶給他喝..誰叫她那麼愛喝..
聽到大聲一點的音樂又膽小得抖個不停....
我爸夾娃娃的技巧也是在那裡練出來的喔..
那時候都覺得好神奇..我打完之後..老爸手上就會多了一隻娃娃....


今天和豬頭到黃金保齡球館去打保齡球..
結果....完全找不回手感........
曾經平均分數都還有125以上的..最高還打過180幾..
如今....連破百都很困難......
而且手還有點拿不動球的趨勢....完了...我老了.................
今天打的三局通通輸給了豬頭...
最可惡的是第二局.........看下面的照片!!

\
上面那排是我的分數..下面那排是豬頭的...
看見了嗎?? 從1~9格都還是我贏的階段...第9格還贏了17分耶...!!
結果居然在第10格..被豬頭的兩個strike給打敗!! 還給我贏1分!!!!!!
臭豬頭...給我記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