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跑去看外婆..好像很久沒去看她了..上次去看她居然在睡覺..真素~
還好..今天去看她的時候正醒著在東看西看..
這次外婆還是有說對我是誰唷~~真棒!!

今天帶了花生豆花給外婆吃..咕嚕咕嚕的..一次可以吃好大一口~
外婆就愛吃豆花布丁愛玉這類的東西..
冰冰涼涼又甜甜的..最重要的是不用咬啦~連假牙都可以不用戴!!

餵外婆吃完豆花後..換我吃我的壽司捲啦~
這時看護進來..小聊了一下..
我叫外婆要多運動..看護就說她每天都會叫她們舉手動一動..
後來外婆就開始把手舉高..跟著看護喊「一、二、三、四」..再把手放下..
就這樣做了好幾下...還會自己做自己喊唷~看來今天精神真的很不錯!!
我順勢的叫她腳也要動一動..
後來她就開始抬腳..也是「一、二、三、四」的喊..
我就邊吃我的壽司捲邊看她做運動..
(這時我看到旁邊窗戶的反射..隔壁床的阿嬤居然也跟著抬腿做起運動來了..哈! )

外婆看我吃完第一個壽司捲..就問我這樣會飽嗎?
我就拿出了第二個壽司捲..說我還有一個..包魚的喔~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我還是問了一下外婆要不要吃..她當然說不要啦...XD
後來外婆腿酸了就停下來..然後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我: 啊你ㄟ逃嘛愛盪盪ㄟ啦~~ (你的頭也要動一動啦)
婆: 蛤? 你貢蝦?
我: 我貢你ㄟ逃愛盪盪ㄟ~~
婆: 蛤? 你貢魚呀ㄟ逃愛斬斬ㄟ喔? (你說魚的頭要斬一斬喔?)
我: ...(噗....什麼跟什麼呀?)  恩系啦~ 我系貢你ㄟ逃愛盪盪ㄟ啦..你ㄟ逃啦..恩系魚呀啦~~
婆: 蛤? 你貢嘎我ㄟ逃斬斬ㄟ喔?
我:...(已經笑翻倒地了)...恩系啦~ 我系貢你ㄟ逃愛盪盪ㄟ啦..系盪盪ㄟ..恩系斬斬ㄟ啦~~
婆: 啊哪嘎我ㄟ逃斬斬ㄟ..按捏葛西巧巧啊捏..(如果把我的頭斬掉..那就死翹翹了)..
我:.....................(笑到完全不行了)..........................



外婆啊..妳是真的聽錯還是在耍我啊...??
真的是被妳打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