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秋節假期..和豬頭到墾丁走了一趟..
這個夏天總算讓我到墾丁了吧!!哼哼..
不過真的好久沒去墾丁了..看到藍藍的天和綠綠的海時..真是超開心的!!


這是為了怕下午天氣變壞..在屏東路邊拍的..
海的顏色很多唷..有土色..黃色..綠色..青綠色..淺藍..深藍..漂亮極了..:)

豬頭先載我經過他們之前當兵受訓的營區..
果然看到附近有阿兵哥在受訓..
不過豬頭的單位已經不存在了..所以應該是別單位的阿兵哥吧..

午餐本來是要吃一家叫"迪迪"的南洋料理..可惜下午才開始營業..
後來改吃 Smoky Joes..一家墨西哥餐廳..有點像 Fridays ..
稍貴..不過還不錯吃..尤其是奇異果優格冰沙(雖然不是我點的..:P)


之後到餐廳對面的小灣走走..大概是日正當中吧..人超少的..
沙灘有夠熱..讓人很想直接衝到水裡泡水..
不過這個時候因為沒有水上摩拖車..所以海的味道還很清新..
到了下午就混雜著汽油味了..


路上經過船帆石..感覺像是外太空掉下來的石頭..直接插入海中..
這裡的礁石鬼斧神工..浪花打上來散成的白色泡沫讓整個畫面更加生動了..
我們在這裡想辦法將相機立在附近的石頭上想自拍..
路人看不下去..硬是要幫我們拍..
不過後來看起來..還是我們自己拍的比較好看一點....:P


接著豬頭把車開往龍磐..這裡有遼闊的大草原和超棒的景觀..
從山上看海..果然更不一樣..
雲更近了..海也更寬廣了..
只是風實在太大了..原本想美美的拍張照..卻照出一個披頭散髮的瘋婆子..
所以來墾丁不用太過裝扮..還是把頭髮扎好比較實在!!


途中經過一個很有南洋風味的地方..
椰子樹下還有一對情侶和一條狗在乘涼..好不愜意..
我們沒有停下來乘涼..照了幾張相..就很識相的離開了..:P


來到了傳說中的白沙灣..我好像沒有來過這個地方吧..
其實覺得墾丁的沙灘都差不多..踩起來都很舒服..海也都好藍..
我喜歡看浪打到沙灘後所留下的白色泡沫..最後也跟著浪一起離開的景象..
然後不管是腳印還是小沙丘..通通都會被沖上岸的海水給撫平..
我覺得這是個蠻好玩的遊戲..在一旁挖沙子的小朋友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P


這是回小灣的路上拍下來的..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很少注意台南的天空..
覺得墾丁的天空真的很藍..雲就真的像棉花糖一樣的白..
台南的天空常常就像蒙上一層薄紗一樣..又遠..又朦朧..

後來到小灣玩水..換上泳裝..坐在岸邊讓海水打在身上..
海水打是很好玩啦..可是被他夾雜的石頭打可就痛死了..
跟著豬頭下水玩了一下..但那天浪實在太大..水又太深..害我一直滅頂..
加上海水把眼睛沖得好痛..就趕快逃回岸上了..
看來除了要把游泳練好之外..我還要學習不怕滅頂才行....-________-

回家前..跑到旗津去吃海鮮..
原本以為很近的路..結果比預計時間晚了一小時才到..
哈..每次都估計錯誤....
還好回家沒有被念....:P

辛苦的豬頭..開了一天的車....
你真是最棒的司機了....:)
下次還要跟你出去玩~~~~~~~~~~~~~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