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侑璇、小明相約到Ann家去看他們家的MM~~
笨蛋白小明還找錯間..不知道跑去哪裡等人了...
Ann的氣色看起來不錯..大大的肚子也消去一大半了..還有一半要努力~
Ann的老公果然如傳說中的體貼..要是我們家的Monkey有他一半的體貼就好了..哈哈..


可愛的MM..終於見到妳啦..怎麼可以睡咧..比波阿姨第一次來看妳耶~~


Ann說我們太客氣了..直接就把MM抱起來..不停的跟她說我們來看她..要她醒一醒..
後來果然醒啦...不過是因為尿布溼啦~~~
還好這張沒露點..不過為什麼換尿布會這麼開心啊...哈哈..真可愛~~


後來我也接手抱了一下..不過一陣子後又開始哭了~
趕快丟回去給Ann..神奇的事情發生了....Ann跟MM講了一兩句話後..MM居然就不哭了耶!!
我還不死心的試了幾次...還真是靈咧....
你看她...都睡著了還不忘記要有禮貌的敬禮咧....


到了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啦~
看她眼角還有眼淚哩..就知道剛剛哭得多慘了...哈...
這張是要照MM的眼睫毛啦..Ann一直誇講..所以我就幫她拍個特寫囉~~~~


Ann 不讓我拍..不過我還是偷偷拍了一下啦....
當媽媽的溫柔表情可是很難得的咧~~看MM一副很幸福的樣子.....


喝完ㄋㄟㄋㄟ..MM又在Ann的懷中睡著啦~~~
很喜歡這張..MM安心的靠在Ann懷中的表情....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嗎??


臨走前拍的...MM想睡覺的時候會想要人家抱....
如果還沒睡著就放回床上..她可是會哭的唷~~

可惜這次豬頭沒去...
下次再一起去看MM吧~~~~
真的超可愛的啦!!
希望她能快點學會叫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