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所謂的"員工旅遊"..以前都沒有過的哩~
雖然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不過精神卻很好!!
帶著豬頭和愉快的心情..搭上遊覽車..就要出發囉~~

導遊小姐說了一下行程後..就讓大家看王建民了..
不過後來我睡著了..哈..太早起了咩~
大概兩個小時左右..我們就到了第一站..嘉義獨角仙農場


沿路有看到一些美麗的花..不過就是沒看到獨角仙..
後來才在一間禮品店看到要賣的獨角仙..哈..
我還以為這是個到處是獨角仙的農場咧~結果居然不是....


這裡還有一些動物唷~ 中間這被小羊好像正在長角..一直磨水龍頭旁的木棍..好像很癢的樣子..


好玩的在這些地方..是可以餵動物吃東西的..
兔子和羊咩咩我都沒有餵到..不過我有餵到小牛和馬唷~
小牛們在搶牛奶時好有趣..旁邊的小牛都會用力的伸長他們的舌頭..也想舔一口..
所以常常會看到小牛們舌吻的樣子..哈哈..
馬兒們也會搶食物..不過那些比較兇的我就不想餵了..只是小隻的都搶不過大隻的..真可憐~

餵完動物們..也該是上車的時間啦~
這一站是只有我們南部才有的唷~所以我們等一下還要跟新竹的人會合吃中飯..
中飯就不提了..因為一點也不好吃..

接著下一站是嘉義農場..
由於到嘉義農場還要一段時間..導遊小姐就推薦"花田一路"給我們看..台語版的唷!
聽說本來電視上有播..可是後來因為有些內容被認為不適合小朋友..所以就沒播了..
結果第一段畫面出來..大家就笑翻了..!!
一來是因為台語配音聽起來就很好笑..二來當然就是因為內容太生動有趣啦~
所以也害我這兩天上車都沒辦法睡覺....都是一路害的啦~~~~~~

到了嘉義農場..下車上完廁所出來..就"啪 啪 啪"的下起了雨..有夠掃興的~
還好後來雨就停了..
本來安排先看一個原住民的表演..不過後來我們沒什麼興趣就走掉啦~
去看看曾文水庫..散散步..


這是嘉義農場裡唯一吸引我的地方..第一張照片是很像枯葉的竹節蟲唷~看到了嗎?
還有不少漂亮的蝴蝶..以及隨處可見的昆蟲們~

後來本來要去玩滑草的..不過居然下起了超大的雨...真是掃興到了極點!!
所以我們就決定往回走..上車休息啦~~

接著再看了2小時左右的一路後..我們的飯店就到啦~ 是一家剛開幕的..叫耐斯王子大飯店!
旁邊還有一小部份在施工..所以現在還在試賣階段..
來這裡最棒的就是..晚飯是超棒的 buffet 耶!


看到沒看到沒....光是我就不知道吃了多少盤..塞不下來了一直塞...
不只我..侑璇和他學姊的戰鬥力也是超強的啦..小明就遜掉了..還提早陣亡咧..哈哈!
結論當然就是好吃又滿足啦...而且現場還有歌舞的表演..整體的感覺很不賴唷!

接著去逛了一下百貨樓上的數位玩國..
吳政儀和小朋友拼了命的玩打地鼠..
Ann則第一次挑戰了太鼓達人..結果當然是慘不忍賭啦~
然後大家去看了一場被一直噴水的小無聊4D電影後..就解散回房間休息啦~


房間很大很寬徜唷~還有兩張超大的雙人床耶~電視還是32吋液晶的唷~
而且還很貼心的在床頭寫上我們的名字..歡迎我們來哩~


浴室很乾淨就不用說啦..毛巾還超多的咧..
桌上還放了兩隻紙鶴..頗用心的唷~

雖然肚子很脹..但也實在有點累了..所以回房沒多久就躺在舒服的床上囉~
也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