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衰運還沒打算結束..
天阿..你到底還要跟我多久...去找別人啦!!!!

話說昨晚想把手機拿出來看看有沒有未接來電時..
突然摸到一個很熱的東西..
一拿出來..居然是手機!!
把包包裡的東西全倒出來..看看會不會是別的東西過熱到手機的..
結果沒有..只有手機像快燒起來一樣..
勉強開機看了一下..螢幕有點霧霧的..然後就自己關機了..
趕緊把電池拿起來...等手機和電池冷卻後..再換另一顆電池試試....

手機冷卻後..裝上另一顆電池..開機..
還好..這次螢幕還正常..應該還能用吧..?!
打電話給豬頭測試一下..也還ok..
只是沒想到..好景不常..
沒多久手機鍵盤又開始發熱..哇咧..難不成是手機本身有問題!!?
只好再把手機關機...結果還是一隻持續發熱...
最後我終於知道..只要電池和手機一接觸..手機就會從鍵盤開始發熱...
而且此時電池會消耗的非常快!!

天啊..我又要修手機了....
這隻手機到底要欺負我欺負到什麼時候啊!!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