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跟豬頭去看了一部電影..最近想看的電影不少~~
我們選的是「博物館驚魂夜」..是豬頭一直很想看的片~
看預告片就覺得應該會蠻好笑的吧..

這部片主要分成三段..應該說是三個晚上..
第一個晚上..就是主角和博物館的好朋友們的初相遇啦..結果當然是刺激又好笑~
第二個晚上..是他用自以為的方法去"處理"這些博物館的好朋友們..結果更加慘烈..
第三個晚上..是他帶他的孩子去冒險..卻發現有人偷竊而發生衝突..
最後當然還是靠這群博物館的好朋友們同心協力解決啦~~
故事很有創意..畫面也夠豐富刺激..
中間還有許多幽默的情節..尤其出現斷背山的台詞時..更是讓我笑翻..
笨蛋豬頭居然沒看出這裡的笑點..看來入戲沒有小明深~~哈!

是部看了心情會很好的喜劇啦~適合閤家觀賞囉!


=================以下摘自《KingNet電影新聞》==================


【博物館驚魂夜】聖誕搶先口碑場 聖誕快「勒」更快樂

班史提勒、羅賓威廉斯、歐文威爾森、史帝夫庫根
全美喜劇四大天王陪你歡喜過聖誕
12月22-24日【博物館驚魂夜】聖誕搶先口碑場,12月29日全台正式開館
四大喜劇天王加持之外,同場加送3名喜劇國寶級演員與活跳跳古物開館同歡

聖誕就是要快樂。快樂哪裡找?今年全台聖誕跨年「唯一」喜劇鉅獻,就是【博物館驚魂夜】。由班史提勒領軍、羅賓威廉斯助陣,加上歐文威爾森與史帝夫庫根,四大天王攜手合作,為觀眾帶來溫馨與歡笑。羅賓威廉斯的加入讓所有喜劇明星都全心投入,曾演過【野蠻遊戲】的羅賓對於復活古物很有「驚」驗,要使出新招數,讓觀眾「嚇到、笑到,傻傻分不清楚」。片中飾演老羅斯福總統的他將幫助賴瑞找到治理博物館的訣竅,班史提勒不管戲裡戲外都超崇拜羅賓威廉斯,緊跟在他身後,還情不自禁與羅賓一起騎在馬背山,差點「搞出」斷背山。

【博物館驚魂夜】描述待業中的賴瑞終於找到工作,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擔任夜班守衛。肖想工作輕鬆的他,沒想到夜間博物館展覽品瞬間復活,計謀著如何逃出博物館。倒楣的賴瑞整晚被暴龍化石震撼覓食,緊接著匈奴王軍隊、羅馬戰士,甚至山頂洞人、獅子、老虎都對他窮追不捨,賴瑞不只要保住性命,還要保住飯碗-隔天早上展館裡的展品,可是一個都不能少。賴瑞在深夜唯一能信任的,是前總統蠟像羅斯福,在老羅斯福、西部牛仔和印地安公主的協助下,賴瑞要應付這群難纏的活標本,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顧全古物,也保住飯碗。

【博物館驚魂夜】由班史提勒領銜主演,但共同演出的都是全美首席喜劇天王,包括金獎影帝羅賓威廉斯、【婚禮終結者】歐文威爾森、【環遊世界80天】史帝夫庫根。羅賓威廉斯飾演學識淵博的美國第26任總統老羅斯福,幫助班史提勒破解博物館文化屏障;歐文威爾森飾演西部牛仔英雄嘉地雅,史帝夫庫根飾演羅馬奧古斯都大帝屋大維,兩人在片中製造最多笑料與麻煩,是對難兄難弟。【博物館驚魂夜】的編導巧思,將這些千古風流人物因為神奇力量,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一起復活,並與匈奴王阿提拉、航海王哥倫布、埃及法老王齊聚一堂。3名榮獲終身成就獎的電視界國寶演員也參與演出飾演3名日間警衛,備感溫馨。

【博物館驚魂夜】由【魔戒】及【納尼亞傳奇】特效公司「節奏休斯實驗室」,電影同步推出IMAX DMR版本,讓觀眾感受到虎嘯獅吼,以及8層樓高暴龍追逐驚心動魄的刺激感受。【博物館驚魂夜】絕對是今年最受期待歡樂鉅片。班史提勒、羅賓威廉斯、歐文威爾森主演,台灣檔期定於12月29日週五晚場上映

【博物館驚魂夜】將在22-24日聖誕檔期,搶先推出口碑場,大家歡喜過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