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在公司看電影啦~~
在公司看電影的好處就是..可以邊看邊說話....
有時候大笑大罵劇情還是很過癮的..還有同事說我太入戲..
還有不用錢的點心吃唷~~
今天的點心是餡餅加薏仁湯..還有我和侑璇去買的魯味..真是享受啊~~


今天的電影是金龜車賀比~~
看完後最大的感想就是.....

你可以再扯一點!!

哈哈哈哈..不過真的還蠻好笑的就是..適合壓力大或是太閒的上班族做娛樂..


====================== 以下轉自《迪士尼動畫王國》======================
  • 迪士尼電影【金龜車賀比】8月12日在台上映

【金龜車賀比】(Herbie: Fully Loaded)是迪士尼2005年推出的喜劇冒險電影,於8月12日正式在台灣各大戲院上映,除了原來的英文版之外,這次迪士尼還同時推出中文配音版本(由林依晨擔任片中女主角的配音)。本片由迪士尼近年力捧的少女明星 Lindsay Lohan 擔任女主角,而且題材更是改編自迪士尼1960-70年代的經典老片【萬能金龜車】(The Love Bug),當年這部迪士尼電影於1968推出就大受歡迎,後來一連拍了許多部續集電影,甚至還推出過電視影集,片中那部頗為人性化的編號53金龜車 Herbie ,更是成為影史令人難忘的超級明星車!

如今在2005年新版的【金龜車賀比】電影當中,塵封多年的金龜車 Herbie 又要再度重返影壇,這回他卻遇到了一位很不一樣的主人。這位新主人是e世代的美少女 Maggie Peyton ,她一心想成為一位賽車手,在意外的情況下,她與 Herbie 成為最佳拍檔,面對爾虞我詐的賽車競技場,她們要如何克服萬難,奔向成功的終點呢?全新的主人、全新的特技、全新的歷險故事,然而金龜車 Herbie 那有點俏皮又有點痞的性子依然不改,且看全新的萬能金龜車如何馳騁在 NASCAR 競賽當中,表現它那不凡的絕技吧!

新版的【金龜車賀比】是由一位女導演 Angela Robinson 執導,劇本則是由 Ben Garant 以及 Thomas Lennon 共同完成,演員方面則是由迪士尼近年力捧的 Lindsay Lohan 領銜主演,她之前主演過同樣是由迪士尼經典老片重拍的【天生一對】、【辣媽辣妹】等片,表現不凡、潛力無窮。在其他的演員方面,賽車選手 Trip 由 Matt Dillon 擔任,Maggie 的爸爸和哥哥分別由 Michael Keaton 和 Breckin Meyer 擔任,其他演員還包括有 Justin Long 、Cheryl Hines 、Jimmi Simpson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