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七月中到大陸出差..本來應該這禮拜才回來的..沒想到提早了一個禮拜!
聽說是因為台灣的公司缺人管理..所以只好趕快把老爸調回來..
哈..知道我老爸的重要還不對他好一點..呿....
老爸居然能在那間公司待到退休也算一種奇蹟啦~~
也得像老爸這種好性情的人才待得住吧..不過也就因為這樣才會被"吃夠夠"..

總之..老爸能提早回來真是好啊~~

老爸自己也很高興..因為在大陸實在太無聊了..
老爸說他們都不能自己開車出去..一定要由當地的司機載他們才行..
可是大陸人都超準時下班的呀!! 平常放假時間更不可能到公司來加班的!!
聽說只有老闆去那裡的時候才會假裝加個班..不過這些他們可都會報加班費的哩..
不像老爸和他們在台灣的公司..唉..真不想說了..............愈說或愈不爽~!!
所以老爸平常就只能待在房間..看電視..玩玩電腦的接龍..要不就是打電話回家....

不過我想最高興的應該不是老媽..
因為看起來最高興的......是佳佳啦!!
老爸回來那天..在樓下叫佳佳下樓..跟她說老爸回來了..她還當我在騙她..不甩我..
(沒錯..我是常常騙她..所以在她眼中大概已經變成放羊的孩子了吧..)
後來老爸在樓下喊.."佳佳..爸爸回來了.."
才聽到一隻狗飛奔下樓的聲音...
看到老爸的時候..居然興奮的叫不出聲音...(就是喉嚨有振動..嘴型有出來..就是沒聲音)
然後一直繞著老爸轉圈圈...
可見她有多興奮了吧..哈哈!!
有這麼熱情的迎接..老爸應該很爽吧....

老弟在同一天回台灣..星期日才帶著冠群一起回到家裡..
這下家裡可又熱鬧了...本來只有我、老媽、佳佳..現在一下子多了三個人哩...
不過除了熱鬧之外..也覺得變忙碌了..
光是這兩天晾的衣服就有三、四十件吧....

還有一點改變比較大的..就是老媽又開始嘮嘮叨叨的了..
本來只有我跟她兩個人..她也不需要忙什麼..
一個禮拜我在家吃飯的時間不多..所以她也只要準備她自己的食物就好了..
家裡也不容易髒..不需要常打掃..
老爸不在家..家裡也就不會突然出現一些娃娃、玩具、手錶什麼的需要整理..
所以其實我還蠻 enjoy 這樣平靜安穩的日子的..
不過看來..老媽急性又什麼都要管的毛病可能又會開始顯露出來了...
(只能說江山易改..本性..根本移不走啦~~!! ==> 不止我老媽..還有愛製作拉嘰的老爸~~)
我的耳根子又要不清靜囉~~~皮還是捏緊一點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