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平常晚上都是我在晾衣服..
通常衣服洗完我就會自動去報到..
不然就是老媽說一句"衣服好像洗完了"..我就會跑去晾衣服..
當然有時候我媽也會自己跑去晾啦..只是我有空的時候通常就是我在做..

剛剛..我在電腦前面上網..衣服洗完了..結果出現以下對話..

老媽:衣服好像洗完了耶..
我:喔~~ (準備在逛一下網就去晾)
老媽:看你要晾還是我要晾..不然還是我晾就好?
我:好啊!給你晾!
(ps. 平常的對話應該是..我:我晾就啦好..你不要晾啦~)

這時老媽好像有點傻眼..正好也走到我旁邊..就看了一下..

老媽:啊不然你在幹嘛?
我:沒呀..沒有在幹嘛啊~

這時我看著老媽笑..老媽也一臉被擺了一道的表情..

我:啊是不能回答說好喔?是你自己問的耶~問了還不讓人說好的喔?哪有這樣的~
老媽:( 無話可說貌) 好啦好啦..我晾我晾..

哈哈哈哈..
老媽..可不是我不孝喔..是你自己問我好不好的咩..
偶爾當然也要同意你的話囉~~~~
我很孝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