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跟 Ann 回家找小慈恩~
繼上次特別來找小慈恩玩已經過了三個月囉..詳情請參考這篇..
還記得當初可是花了一個小時在卸下小慈恩的心防哩..
這次就比較快了...一顆糖果就解決囉!!!!

小慈恩之前表達"要"、"是"、"好"的方式是用拍拍手..
這次已經可以發出很可愛的童音囉~
Ann 叫我把糖果拿出來..小慈恩果然就一直盯著糖果看..
糖果一進到嘴裡..就什麼都好了~
叫她把小車車送我..好~~
叫她把衣服送我..好~~
就連叫她把她最寶貝的小兔兔送我..也是好~~
真的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小慈恩這次花招變多了...
除了會發出一些單音之外..還會跳舞、搖屁屁、轉圈圈~
最有趣的是當她嘴嘴張開時..叫她把嘴巴閉起來..她就會好像含住東西一樣不敢張開..
不過大概十秒鐘的時間後又會開始放鬆.....
開始會跟人分享..不再那麼怕生....
兩隻小短腿也已經很會走、很會跑、也很會跳囉~
真的是長大囉!

吃了點東西之後..Ann 就說要帶小慈恩去公園散步..
小慈恩就讓我和Ann一次牽一隻手手唷~
被小慈恩牽住手手的那一刻真是感動啊...
Ann 家附近的環境真的不錯...光是鄰近的公園就有兩個了~還靠近活動中心哩!
吃完飯像這樣出來走一走的感覺真是悠閒..
看小慈恩那麼想出去趴趴造的神情就知道了~
在公園裡她可以跟著阿姨們一起跳舞..踩樹葉..溜滑梯..
跟她說要回家了還自己往回走咧...真是夠了~

這次還有抱到小慈恩唷~
上次抱她是在她剛滿月沒多久還沒什麼反應的時候...真是夠久了...
可能太久沒抱小孩..總覺得小慈恩抱起來特別有份量.......
臨走前居然小慈恩還願意讓我抱回家咧..
Ann 說是因為我答應回家要給她糖吃..卻還沒做到....
後來Ann說要帶她上去吃糖..她就不要我了.....
果然是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