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打電話給蚊子..約了去她家看小睿愈!
上次我們兩個很沒默契..不是我打過去她沒接..就是她打過來我沒接..
不過有從電話中聽到小睿愈叫「阿姨」唷~
真快..都會叫了哩! 
小睿愈是誰?請看這裡

到蚊子家的時候..小睿愈還在洗澡..
等洗完澡出來的時候..眼睛瞪得大大的..一直往我這裡瞧~
太久沒見..很陌生吧~哈!
後來就用滿地的遊戲跟他玩..
很好逗的小朋友..怎麼逗都可以笑到出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黑肉底"...牙齒看起來特別白~笑起來真是燦爛呀! 

後來外婆開始餵他吃飯...那可是大陣仗呀~
我和蚊子在旁邊看..還得讓他有玩具可玩..這點跟小慈恩真是大不相同! 
難怪人家年紀比較大才11.5kg..小慈恩.....嗯..保密好了.........
乖乖坐在椅子上吃了一陣子後..就想轉移到其他陣地去..
大伙兒只好跟著換到另一個房間..繼續陪他邊玩邊吃飯~
哈!可以想像平常外婆和蚊子餵他吃飯有多辛苦了~! 

小睿愈很會講話了唷!
除了會叫人之外..還會跟著蚊子念唐詩哩..雖然有點哩哩啦啦....哈~
體力也不錯..居然可以做出類似伏地挺身的動作來..
很愛到處跑..喜歡跟我玩躲貓貓~
離開前跟他說要帶他去玩..叫他跟媽媽bye bye..
果然牽著我的手要跟我一起走了..哈哈....看來我又恢復拐小朋友的能力了~

蚊子說我小孩帶得不錯..下次可以來幫忙..
玩小孩我是可以啦...
帶小孩喔..........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