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訂婚順利成功真的是要感謝太多人了.....
小妹我真的是要痛哭流涕了啦~~
不過你們的功力也真是太強了吧..
未來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也請千萬別客氣...儘管吩咐啦!!
小妹一定義不容辭挺到底的!!!!!! 



首先要感謝的當然就是老媽啦...看她的手都傷成那樣了...還忙東忙西的....
從幾天前就開始打掃整理家裡不說...
前一晚還插花插到十點多...
雖然後來損失了一盆..不過這真的是我看過老媽插過最美的花了~
訂婚當天一大早起床..開始幫我化妝..梳頭..反正沒有一刻停下來的啦!!
真的是好家在老媽只生了一個女兒...........
我都很想說..不如叫老弟也順便結一結...不然到時家裡又要打掃一次... XD


老爸在這件事上的幫助是心靈上的...(我不是說他沒在做事啦~~  XD)
在我一開始很徬徨的時候..都是老爸在聽我吐苦水..再給我一些建議..
後來跟老媽幾次的爭吵..老爸雖然當場不會說什麼..但事後都會勸我和老媽..算是我們之間的橋樑啦~
而且常覺得家裡有老爸在..就什麼都不用怕啦~~
真的是心靈上的一大寄託!!


佳佳也很忙...忙著到處跑..到處social打招呼..晚上還陪我們忙到三更半夜....
看...我們在訂婚的時候..她已經攤了.............


接下來要感謝的當然就是整場下來最辛苦的老弟啦~~~~
不只教會的事會幫我..訂婚一整天更是整場跑..
一下子要當司機..一下子當苦力..一下子幫忙錄影..一下子又要幫我拍照...
當大家在吃喜宴的時候..他還在新娘室裡幫我把喜餅一個個裝袋好...真的是好感動啊....
而訂婚結束後他也沒閒著..現在又開始忙我結婚的事...
會場佈置...做投影片...請人幫忙錄影和拍照....安排小組幫忙獻詩等等....
真的是還好有他...讓我可以放心很多.....超感激的啦~~~~~


可愛的冠群..還沒嫁進我們家就開始為我們家的事勞心勞力啦~~
訂婚一大早就出現在家裡..開始幫忙打理我的妝..老媽的妝..晚上還幫我換禮服..
除此之外..還要兼當攝影師和招待小姐..
最感謝的事還去跟豬頭的爸媽聊天..讓他們不至於到我們家覺得不自在..
到時妳和佳楠結婚的時候..我和豬頭一定會幫忙到底的啦~~~~~!!


二阿姨跟老爸的角色很像..都是和事佬和心靈上的寄託...
多虧她在老媽和我的關係上做了很大的努力..才讓我們不至於愈吵愈烈...
也因為之前表姊先嫁啦..當媽的她也就可以給老媽和我很多的幫助和建議..
真的算得上是我第二個媽媽啦~~


應該當伴娘的殷如..原諒我把這個角色留給了表妹...
訂婚那天還是很挺我..整個早上一直陪著我到儀式結束...
在整個過程當中..我真的是超緊繃的..也很害怕會出什麼狀況..
還好有殷如在..讓我平靜不少...也才不會那麼慌....


在結婚訂婚上很多細節不明白...特別是一些教會的儀式...
這方面都多虧了盧姊的幫忙...有什麼事情去請教她..她總是帶著微笑的幫助我....
訂婚當天還很義氣的幫我彈琴伴奏..真是感謝她~
每每看到盧姊溫柔的笑容..就覺得吃下了一顆定心丸....很想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當初找許哥幫忙的時候..也是義不容易的就說「沒問題」..而且國台語都能通喔..
許哥是我訂婚和結婚禮拜的司儀...跟盧姊真是一對模範夫妻..
從他們身上真的可以看到彼此尊重和彼此相愛這兩項夫妻特質..


我一直不知道我算不算打破了牧師的一些原則...總之..他還是很樂意的幫我主持了婚禮..
之前和豬頭去找他談的時候..也給了我們很有用的一些意見..
本來我們以為他會像其他人一樣給我們一些宗教上的壓力..
然而..不但完全沒有...還讓我從他身上看到上帝不一樣的愛...這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牧師簡單、帶點輕鬆又不失隆重的勉勵和祝福..也讓整個儀式在帶著笑聲中結束..
一切是那麼的順利..真的是感謝上帝也感謝牧師的幫忙!!


教會的傳道也來參加了..還為我們獻唱了一首「愛的真諦」..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我還記得離開台南前最後一次在教會團契當司會領歌的時候就是選這首..
老實說..當他們為我們獻唱時....我眼眶都紅了......
謝謝你們!!


難得打扮得這麼青春洋溢的沂庭~~
超感謝她借我這些飾品的!! 還記得訂婚前幾天收到這些髮飾、首飾時的激動...
雖然只是你家產的1/20...但是對我來說可是超過我所需求的太多..
還提早來看我..幫我修了妝..中場又跟冠群來幫我換衣服和髮飾...
真是不好意思..來作客還麻煩妳....真是個窩心的朋友哩~~~


由於沒有志峰的照片..只好從別的照片中做局部放大啦~~(穿白襯衫的那位型男)
志峰真是可靠的伙伴..果然也是最準時的工作人員...哈! 
五點的時候就接到志峰很哀怨的說都還沒半個人到..場地還是黑的..... XD
當晚宴客志峰負責影音的部份..雖然先前只排練過一次..雖然我好像把事情弄得有點複雜..
不過..我就知道...交給志峰一定沒問題的啦!!!!  果然一切都超順利的啦~~~~
謝謝志峰囉....真可惜沒跟你合照到啦~~改天幫你合成一張!! :P


侑璇和小明真是最佳拍檔耶...除了工作認真外...也絕對不會忘記自己索取一些額外福利的啦~~ XD
看侑璇一直到宴客結束了..手還握著我的宴客名單..就知道她多麼認真...
三不五時的會跑進新娘室跟我報告情況...除了帶位..還要發餅....
最後還真的幫我把該發的餅發完耶!! 真是太神奇了~~~我跟豬頭都超佩服的...果然找對人了!!
他們兩個也是五點多就到了..然後開始跟著我們忙進忙出的..
那些額外福利就盡量拿吧~~~反正總是比被沒做事又愛亂的小朋友a走的好!!  :P


我不知道表哥什麼時候被安排來當錄影人員的..當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站在舞台旁架好機子了..
後來就一直跟拍...也不知道有沒有吃東西...
只是到現在還沒機會看看成果到底如何的...
真是辛苦表哥啦~~~~原諒你結婚那天不能回來啦~~~~!! :P


收紅包的表姊和表妹居然遲到...還好那時有老弟和冠群先幫忙顧攤..
不過看到後來禮金簿那潦草的字跡就知道當時現場應該也是很混亂的..
還要幫我發喜餅的牌子..還要收禮金..還要記錄...我想應該也是很不容易吧...
辛苦妳們啦~~~~


差點漏掉表姊夫(右邊那位)..因為一直沒有在照片中出現....
後來我才知道..表姊夫才是功勞最大的招待...聽老弟說他把客人都帶到正確的位子上..真不簡單!!
而且他和表姊到時還要特別回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自願當機動組..隨時待命..
真是太有義氣啦!!
有你們在我就安心了~~~ :)


謝謝以上這些在訂婚事上幫我的家人朋友們....
真的是萬分感激啦~~~~
小妹以後會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對你們的...
再次感謝你們的幫忙喔~~~~

最後也要謝謝來參加喜宴的朋友們...
看到你們..我真的超開心也超感動的....
我知道我真的住太遠了..又適逢總統大選....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朋友能到場...真是我大大的榮幸呀~~
謝謝大家唷~~

訂婚儀式的照片在此
訂婚宴客的照片在此
訂婚宴客時所播放的影片在此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