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蒓今天結婚啦~~真替她開心!! :D
今天晚上跟豬頭一起去桂田中信吃喜酒~
說到佩蒓和豬頭的關係..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當時我和佩蒓班上的同學志揚..是清大南友會的家媽和家爸..
而佩蒓和我班上的同學gavins..是另一個家族的家媽和家爸..
所以有時我們兩個家族會一起請學弟妹吃飯..
後來才知道..原來豬頭當時是佩蒓他們家族的哩~~
所以我和豬頭的"初相遇"應該是在大二的時候喔!!
哈!! 不過我們對彼此的這段過去還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啊!!!! XD

回歸正題~
這是我第一次去桂田中信...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服務也不錯...
在門口簽完名之後會送一份手工肥皂..是很有經濟環保概念的廢油肥皂喔!!
每一桌的桌上都插了一小盆花..挺美的...重要的是通通可以帶走耶~
喜餅看起來小小一盒..回家打開一看..全是精緻的手工餅乾..真是超讚的啦!!
看來他們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在這個婚宴上喔~~
如果上台致詞的那位「校長」先生可以長話短說就更讚了!! XD

敬酒時的佩蒓..很華麗的禮服和造型..
不過被我念說敬酒的時候離新郎太遠..... :P


送客時的佩蒓..換上比較可愛的禮服和造型唷~~


轉眼間...結婚的結婚..懷孕的懷孕...抱小孩的抱小孩..衝事業的衝事業....
倒是老師沒太大的變化..也很少缺席我們的婚禮唷~
看著這張照片..真的會有「時間過得好快」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