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床, 打理好之後就到餐廳吃早餐啦~
大概大家都怕太晚去人會太多,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堆人囉~
用完餐, 打包行李後, 就出發到今天的第一站, 紫南宮~


紫南宮是旅行社後來決定的停靠點, 我當然是沒興趣啦~~ 
不過他的五星級筍形廁所還挺特別的..
一堆人不僅去上廁所, 還拿著相機在廁所裡猛拍咧, 算是奇觀了吧~

停留不到半小時之後, 又到了午餐時間了..
這兩天的午餐時間都排在11:00, 根本還沒餓就又要餵食了....
吃飽後就前往最後一個景點-日月潭啦~


去年和豬頭才來玩過, 不過這次有暐暐和丞哲兩個小朋友陪伴, 感覺又不一樣囉~


今天是搭船遊湖, 總共會停三個停靠點, 拉魯島, 玄光寺, 以及德化社碼頭~


上回來的時候根本看不到藍色的天空, 今天不僅有藍天白雲, 水還是綠色的喔~~


上回拉魯島還不開放, 這回總算踏上這個小島啦~
期間暐暐居然要我幫他拍照, 這小鬼昨天是拿著相機對著他就生氣的咧, 今天怎麼吃錯藥啦?!


玄光寺好像是遊潭必停之地, 而且來了一定要吃一顆阿婆茶葉蛋才行.... :P


兩個小朋友看到十二生肖的石雕, 都開心得玩著拍照的遊戲哩~
我也樂得當他們的攝影師啦! 哈~~ :P


從玄光寺可以俯瞰美麗的日月潭~


最後來到德化社, 這裡有條觀光街, 很多吃的喝的喔~~
我和豬頭找到懷念的串烤山豬肉串, 當然是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啦~~~
還有當地的愛玉也不錯吃喔, 不太像假的~~


要回去坐船時因為吳政儀要等他老婆, 就要暐暐跟我們先走..
沒想到暐暐居然說要讓叔叔牽, 還把手上的東西拿給我叫我拿, 這..也差太多了吧!!
嗚.....今天不僅被使喚當攝影師, 還要當提東西的女傭.... ><


告別山明水秀的日月潭, 我們也踏上回家的路囉~~~~




結果回到台南後還趕去吃喜酒, 真是忙碌的兩天啊!!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