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知道讚美之泉要來南聖, 也早就知道票已經被索取一空了~
原本想說沒位子就不要去了, 但後來老媽打電話來說子母室還有空位, 考慮了一下, 還是決定去看看~
呼~~~人果然爆多的!! 教會不是才剛蓋好嗎?? 怎麼好像又不夠大了啊?! 真扯~
當然還是因為讚美之泉的詩歌太棒啦!! 每一首都很撼動人心~
難怪大家都那麼愛唱他們的歌!!


到子母室的時候, 老爸老媽已經轉移陣地了..
不過這裡的視野真是不錯, 又有小朋友可以看, 所以我也不打算換地方啦~
第一次待在子母室看講台蠻特別的, 還好大家都投入在詩歌中, 沒人管我是不是有帶小孩來~ :P

這是我第一次看讚美之泉的巡迴表演, 真的很棒..
而且這次台南場我們教會也有參與喔!! 包括詩班和樂團..
老弟也是服事人員之一, 應該是很難得的經驗吧!!
可惜沒早點去, 結果我也只看到後半段, 聽到三、四首詩歌而已..
不過騎車回家的路上還是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分享一下當天的主題歌「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