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這裡幾次, 看起來蠻有味道的餐廳, 今天終於進來一探究竟啦~
這是用老房子改裝的餐廳, 感覺還不賴喔!

香草花園, 顧名思義就是會用香草做料理的餐廳啦(當然也不全都是囉~)..
一些餐點還可以選擇你要哪種香草調味, 迷迭?羅勒?還是檸檬香茅?


用餐環境還不錯, 有分室內和室外, 大部份的人會選擇室內, 因為沒蚊子啦~


豬頭點的花園特餐有附酥皮濃湯


主餐的烤雞排超香, 皮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還有小豬排(聽說還OK)~


我點的烤鮮魚餐是一整條魚喔! 魚端上來的色相就很讚, 皮也是烤到酥脆, 魚肉的熟度也恰到好處!
還附上一個小火鍋, 多虧豬頭幫忙吃, 不然會撐到爆~


我點的是檸檬香茅口味, 香料直接塞到魚肚裡, 讓整條魚充滿香草的香氣!


最後的甜點, 我和豬頭都點了聖代, 其實就是一球冰淇淋啦, 不算很特別, 但至少不是甜到膩的那種~



這裡的生意不錯, 如果不想坐戶外, 記得早點到喔~



【香草花園】
【地址】台南市公園北路94號
【電話】06-251-4766
【網站】
http://my.so-net.net.tw/chiu8127/herb/
【營業時間】室內 11:00~23:00.室外 11: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