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慕真約我和建德去他們家吃羊肉爐..
一開始說要約八點,後來我和建德都覺得太晚,就改約五點半去買材料..
不過今天後來在整理房間,就沒跟他們去買材料..
沒想到我一不在,他們就給我一直拖..
最後居然拖到七點半才買完材料,哇咧,那不是跟一開始約的時間一樣嗎..-____-
害我差點餓死在家..還好瓊璽有分我吃兩小塊雞排....:~~

他們是買「陳美鳳」推薦的羊肉爐,果然不賴,可惜醬太少了一點..
每次跟他們吃飯,都會聽慕真的男朋友豪偉講一些理論,有時覺得很新鮮,有時會想打哈欠..:P
真的覺得慕真和豪偉超像老夫老妻的,哈!!
不過今天他們沒鬥嘴,真可惜~~~

對了,今天從建德手中搶到的那塊羊肉,真的是太好吃了..
有筋又有肉,又大塊,又不是自己找到的,真是讚啊!!哈哈~~~

另外,我也發現了一件事....
我發現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因為當慕真一直拖到七點半被我一直念念念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了我媽在念二阿姨的畫面....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