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想,這一頓要吃什麼....
這大概是每個在外面工作的人最大的煩惱之一吧....
常常因為懶得再發現新菜色..所以總是同樣的東西一吃再吃....
林口街上的那家「台南口味」..就是我常常光顧的一家店....
有人一起吃的時候..就點一些菜配飯吃..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包鱔魚意麵回家吃..
在新竹待六年也沒吃過鱔魚意麵..在台北發現的時候可真是興奮啊..
雖然還是沒有台南的好吃..
不過卻是有親切的味道....

今天一如往常的..點了一份鱔魚意麵外帶..
因為客人很多..所以等了很久很久..差不多快半個小時吧....
這家店是一家人開的..
老闆..老闆娘..老闆的媽媽..三個人..三個爐子..同時開火!!
老闆的爸爸就負責端菜..包菜..
真是合作無間啊....
(雖然他們忙的臉上沒有笑容又常常好像要冒火..讓我覺得很緊張..:P)

就在等待的過程中..看著他們煮東西....
那速度之快..手法之熟練..真是讓我目不暇給....
尤其看他們在做九層塔烘蛋時..真是超讚的....
以後我也要買那種鍋子....
然後在煎蛋的時候..漂亮的把蛋甩到半空中再翻面!!
一定很酷!!!!
而且....總覺得用那種鍋子煮起來的菜..看起來特別好吃耶.....:)~~~~

對了..他們的煎魚肚..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