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無名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因為太 popular..所以大家都習慣在這裡註冊..
加上無名又開放搜尋的功能..
結果很容易就能找到想找到的日誌或相簿..

今天就是這樣被我發現了以前同事的八卦..
本來覺得自己超強..現在卻蠻有罪惡感的..
後來同事跟我說..她有個朋友也是在無名發現自己女朋友有外遇的..
照這樣下去..說不定有一天無名也會像線上遊戲一樣..成為破案的關鍵咧..!!

看來在網誌上寫東西還是要小心一點..
否則哪天我也變成被八卦的對象還不自知..
那就真的太可怕了......................

噓..........我什麼也沒看到.............我什麼也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