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上山下海的小車車今天又鬧脾氣了..
在上次鬧脾氣的地方突然給我不動..還好離公司不遠..
只好先把車子牽到可以停車的地方去停..再請機車行過來看看..
可憐的小車車..自從在台北把他騎上陽明山和貓空後他就開始身體變差了..
沒想到回台南後拋錨那麼多次....
你是怎麼啦..小車車..?
真的快不行了嗎...?

機車行的來看過之後..說是皮帶斷了..
後來牽回去檢查後..打來的電話第一句就是"你的車情況不妙"..
有種在聽醫生宣判檢驗結果一樣..
老闆說是我的引擎鬆動..會搖..是還可以用..可是可能一陣子後又會有問題..
就算換了皮帶..大概也只能撐一陣子..
皮帶是靠兩個轉輪在帶動..一個已經壞了..一個已經磨損了..
所以省一點的話就是要換皮帶和一個轉輪..1100..公司貨1500..
不過可能只能撐一陣子....

天啊....小車車....你是"整組壞了了"嗎..?
不過不到你真的掛掉的那天..我是不會放棄你的!!!!
為了我的荷包..希望你能再撐久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