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以前的室友了..
打了電話給韻如和瓊璽..剛好兩個都住彰化..
就相約到鹿港玩一天~

一早還沒八點就跟猴子帶著佳佳開車從台南出發..
本來老爸還要我們六點出發以免塞車咧..
結果還好一路都沒塞到..
九點多就到了員林了..打電話給瓊璽..居然還在睡....
就先和佳佳下車上個廁所..
幾分鐘後接到瓊璽..就走76號快速道路往鹿港出發..
果然很快..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瓊璽沒什麼變..韻如的髮型變囉..
大家好像都有變瘦..我也有啦..不過看不出來....
韻如說鹿港很小..用走的就行了..
果然走沒多久就到了文物館..辜振甫的老家..
凹了很久想讓韻如免費進去..再怎麼說都是當地鄰居而已咩..
可惜還是失敗了..結果害韻如花錢陪佳佳在外面等我們進去參觀..



這是當時的洋樓..果然很氣派..
除了一些古文物供參觀之外..
我們還參觀了當時他們的房間、客廳..等等....
大戶人家的桌椅上都有很精細的雕刻..
客廳大到可以做七巧桌和七巧椅當玩具咧..

後來大家在外面空地照照相..玩玩童玩..就去吃午飯啦~~
韻如請大家到一家餐廳吃飯..還拜託他們家人幫忙顧佳佳..真是啪勢..
我還外帶了一些食物給佳佳..
結果後來大家還圍著佳佳看他吃飯..實在有趣..

下午去逛了摸乳巷..感覺上比台南的窄門還要寬一點..
不過還蠻長的一條巷子..
大家又拍起照來了~
 
後面是韻如..前面是瓊璽..


我、猴子和佳佳~

後來還去看了一些鹿港的景點..
意樓..十宜樓..石敢當..甕牆..
人最多的就是老街啦..塞到爆!!
除了一些當地的名產外..其他感覺上跟別的地方的老街沒什麼不同..
不過還是買了一些東西..
韻如買了吊飾..猴子買了杯麵茶..我買了一杯仙草..
本來想多吃一點當地名產的..可是中午吃太飽了..真可惜..
倒是可憐的佳佳..一路都在抖..人多聲音大讓他害怕到不行..
不過難得他會那麼依賴我..害我小小得意了一下..

最後到玉珍齋買了一些酥餅..便結束了今天的相聚啦~~
希望下次見面可以看到毛毛和比鼻囉~~
真想念他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