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太激動..所以不小心跌了兩階樓梯..
結果左腳就扭傷了..
原本以為還好..走路雖然有點痛..但還OK..
下午還是可以幫忙洗頭掃地什麼..
就先冰敷了一下..腳沒腫..但可以先消消炎..
沒想到..到了半夜四點..居然痛到醒過來...
打開燈一看...God..居然腫了....而且不管什麼姿勢都會痛......
不只腳背..還有腳掌..腳指頭...一整個痛..........
打電話把豬頭吵醒....問他怎麼辦....除了腳抬高..冰敷之外..他也束手無策..
不過倒是陪我聊了半個小時....真感動~~

後來幾乎都沒睡..根本就睡不著呀~~~~
一大早八點聽到老媽起床的聲音..就趕快求救了...
後來老爸老媽就載我四處去尋醫了....

第一間..聽說是很有名的醫生...結果..星期日沒開....
第二間..忠義國小對面...下午才開...醫生不管三七二十一..摩拖車就騎走了...
第三間..在進福鱔魚麵的對面巷子...因為車子進不去..就派老爸先去看看有沒有開..
還好老闆在...
不過天空下著小雨..從巷子進去又要走好一段路才能到..我光單腳從停車的地方跳到巷口就喘了..
最後是由老爸背著我走的...
天啊....n年沒讓老爸背了..可真是不好意思啊....
老爸不年輕了..我也不輕了...害我不時感覺到老爸很喘.....
我:「老爸..你再甩我一下啦..我快掉下去了」
爸:「不會啦..不會掉下去啦...」
媽:「妳的屁股啦...」
我:「老爸..我快掉下去了啦..」
爸:「不會啦..........」
....................................
三個人就這樣到達了目的地..
可憐的老爸...看得出來你很喘...啪勢啦~~~~

醫生幫我輕輕推一下..擦擦藥..貼個藥膏..再做包紮..
因為不是有照的醫生..又是中醫..所以也沒辦法照X光什麼的..不過腳還能動..應該沒斷..
而且這個醫生人不錯..後來還同意借摩拖車給我們..讓老爸不用再背我跑一趟.....:P
晚上老爸老媽去跟安養院借了一個四腳的拐杖回家..讓我隔天上班可以用..
不過還好醫生的藥膏蠻有用的..到了下午果然就比較不痛了..晚上腳也能輕輕點地了..

真的要特別感謝老爸老媽..
真不好意思..這兩天也都沒辦法幫忙什麼家事..還讓你們為我忙進忙出的....
也要謝謝豬頭來陪我一整天..當我的拐杖啦~
還要謝謝吳政儀放假還出來拿停車卡借我..
好啦..也謝謝Ann走路會等我啦..哈~

我代我的腳謝謝你們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