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瑜珈課上得很痛苦..所以也開始蹺課了..
痛苦的原因並不是動作變難了..
而是上課的音樂開始變成有歌詞的佛教音樂..
雖然不是沒有旋律的那種..不過聽起來就是不舒服..
上瑜珈課得平心靜氣才行..這麼一來我就完全靜不下來了..
不知道怎麼跟老師說..只好蹺課啦~~
下學期改上別的老師的課..或是去上韻律課好了....

這也讓我突然想到..
前幾天學弟給我看一張照片..一個觀世音的立體蛋糕..
半開玩笑的問我說.."這你們應該可以吃了吧.."
也讓我想到之前公司大拜拜不吃拜過的東西時被白目的小明說是迷信的情況..
其實我覺得很多事情並不是"可不可以"..
而是"要不要".."願不願意"....
就像那些拜過的東西..能不能吃? 其實哪有什麼不能吃的?
但是因為東西拜過..意義就不同了..因為這樣..所以我不願意去吃他..
那個觀世音的立體蛋糕..你說他不能吃嗎?
但是因為他的樣式..對我來說意義也不同..所以我不願意去吃他..

你問我為什麼不可以?
我想說的是..
因為我所相信的..所以我不願意..
這是來自我心裡自發性的意願..
這不叫迷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