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http://diary.blog.yam.com/godot
晚上和豬頭去看了舞台劇「巴黎花街」..
真是愈來愈喜歡看唐從聖的表演了!!
不只是電視上的模仿或是舞台劇裡的演出..都超能抓住人的目光的..
這次他也有小小的模仿唷~~不過不是模仿電視人物..而是模仿外國人啦~
而且看他人小小的..身手倒是十分的靈活..
要滾來滾去..還要跳上跳下的真是厲害呀~~~~
還有換衣服的速度更是了得..常常一個不注意..就發現他身上的衣服變了耶~~
真是條神奇的蟲啊~~~(啥..是"從"不是"蟲"喔...啪勢啪勢....)

金士傑算是老鳥了..果然十分穩健..
他的戲份不算太多..主要的表演是在陳述事情..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覺得他在聲音的表現上比較突出..
光是靠這一點就能把觀眾逗笑啦~~
不過他的造型跟海報上的可真是大不相同呀..哈哈哈..
但是賊賊的表情倒是一樣....

女主角本來是丁小芹..不過後來她辭演了..就換顏嘉樂了~
她也是舞台劇上的熟面孔了..之前在「住左邊住右邊」就蠻欣賞她了~
這次在舞台上的尺度應該算蠻大的吧!!畢竟這個角色是一個妓女..
最大的特色就是她全身上下的綠色行頭了..
綠色的髮飾..綠洋裝..最重要的就是綠絲襪啦~~
這也使得後來我和豬頭看到綠色的衣物就會想到她..

整齣戲有點荒謬..不過故事卻是非常精彩..
在紅燈綠酒區發展出來的愛情..其實是矛盾又難以維持的..
不過說真的..不看他們是在這樣的環境的話..其實是女的單純..男的專情..
光是男主角費盡心思想保護女主角就夠讓人感動的了..
只是人都很容易陷入自己的迷思中..而忘了最初的目的..
幸好再戲裡..一切都能藉著劇本回歸到當初的期待..
若是人生也能這麼順利就好了~

最後要來講一下舞台..
看了兩次舞台劇..最大開演界的還是舞台佈景和燈光效果!!
上次看"公寓春光"已經讓我太驚豔了..
這次更是....
一直很好奇那個舞台的空間到底有多大..??
為什麼可以那麼立體..那麼有深度..?
這次的佈景還多了2樓唷..從從就是常常在那裡爬上爬下的..
可見這佈景不只是好看而已..還是超堅固的哩!!
還有燈光加上布幕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空間..有夠神奇!!
真想衝上台去一虧究竟啊~~~~~~~~~~~~~~

可惜在台南只有一場的場次..
看了一下其他舞台劇的時間表..台南居然都只有一場..??
真是不明白....是台南人比較不愛看嗎??

== =============以下轉自《果陀電子報》================

《巴黎花街》愛情故事中的 你 我 他......
 
每個愛情故事裡的 你 我 他 會是什麼模樣呢?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愛情故事,都是自己愛情故事裡的第一男、女主角,有的精彩絕倫錯綜複雜,有的淒美痴心教人心碎。有沒有曾經試著跳出這個愛情故事裡,瞧瞧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性情的男主角或女主角呢?是紅樓夢裡的林黛玉,還是徐志摩身邊的陸小曼?

在果陀新戲《巴黎花街》裡,有著三個完全出乎意料的愛情角色,巧妙又有趣的完美組合與神奇逗趣的愛情幕後推手,拼出了《巴黎花街》這浪漫的愛情喜劇,一起來了解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能譜出這樣有趣的愛情故事吧!

 
變幻莫測 博學多聞的-大鬍子老闆【金士傑飾】

大 鬍子,巴黎花街上街角酒吧的老闆,總是站在吧枱後方的他,看似不管事,卻是看透人生百態的重要角色。他總是能語出驚人針針見血,就算不具任何真實性與邏輯 性,但從他的嘴裡說出,就如同催眠一般讓人信服。大鬍子一角時而熱情、時而冷靜,語言充滿了魅力!似乎沒有一件事,能逃得出他的掌握之中。

 
正直勇敢 真心誠意的-巴杜【從從(唐從聖)飾】

巴杜,巴黎花街新上任的警官,正義直率的個性反而讓他在這條街上,成了不被苟同的異類。面對愛情時,他的勇敢與執著、為愛改造變裝全力以赴,讓這不可思議的愛情組合,製造出奇妙有趣的愛情際遇。現在社會上,這樣傻的可愛的男人很少了吧?你身邊有沒有一個呢?快把他捉好喔!

 
天真痴心 渴望愛情的-愛瑪【顏嘉樂飾】

愛 瑪,雖然是站在街頭工作的阻街女郎,但在她心中似乎還住著一個自在、開朗的小女孩,有著多采多姿的夢想,有著對愛情的單純與認真。看來糊塗的街頭工作,在 她的心裡卻能扎扎實實的與愛情切割開來,面對自己心愛的人時,可以毫無保留的付出一切,就像巴黎版的阿信一般讓人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