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不佳..讓大家耽心了....
在此要謝謝關心我的人..
雖然你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謝謝Ann聽我說故事..給我很多建議..還要幫我回覆其他同事的疑問..真是辛苦了....
謝謝鍾小明的"愛心巧克力"..和食指綠色指甲油犧牲色相演出逗我開心..
謝謝侑璇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志峰約我唱歌..雖然我沒心情唱歌..
謝謝阿福幫我倒茶..給我能量..
謝謝聖峰多送我一張禮券..
有這群好同事..雖然工作無趣..也覺得安慰很多..

也感謝在網路上關心我的人..
拖鞋..煥昇..瑞千..學弟..還有在美國的曉妃霞..
你們的問候讓我覺得溫暖..很感動唷~

當然也要謝謝我們小組的人..純子..鈺婷..
也感謝牧師打電話來關心..
雖然他們看不到這裡..
不過很感謝他們一直持續為我禱告..

很感謝范老師在第一時間聽我哭..聽我說話..
讓鑽牛角尖的我可以有一些不一樣的想法..心情暫時平靜..
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和長輩....

謝謝老弟聽我抱怨..還要接受我情緒的言語..
也辛苦你一直夾在中間..為難你了..
謝謝豬頭的姊姊在夜裡陪我聊天..安慰我..
讓我在孤單的時候..覺得身邊還是有人在支持著的..

最後要特別感謝豬頭....跟我一起面對....沒有放棄......
這條路雖然不好走....但是有你..我就有勇氣......
一起繼續加油吧..!!




在天上的父啊....
謝謝祢賜給我這麼多可愛的小天使.....
也謝謝祢軟化我的心......
未來的路也求祢看顧......
感謝祢....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