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大家輪流去梳洗了一下..
看了一下風景..就下樓用早餐啦~

門口進來有放一套沙發..再走進去就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啦~
今天的早餐是清粥小菜~還不錯吃~尤其是瓜子肉..很下飯!


吃飽飯..收拾一下行李..就準備出發去海洋公園啦~~~~


因為昨天有經過..所以很快就找到了..只是我們走錯入口..不小心就跑到遠來大飯店了..
也算是開了眼界..因為遠來飯店在一個超高的地方..使得我們一走錯也無法回頭了..
只好努力的往上開..大概開了五分鐘才到飯店門口..然後再迴轉下來....


遠來的View超好的..不過應該很不便宜吧.....


海洋公園就在遠來入口的隔壁..是在路邊..不在山上..下次可別弄錯了..


到海洋公園已經十點半..車位已經滿了..所以我們只好把車停在遠遠的路邊..
一下車..看到好藍的天空和好藍的海....心情就變得好愉快喔!!

因為我先在網路上買了海洋公園的門票..那時並不知道匯豐可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後來還在售票口賣了兩張門票..小賠20元~

一進海洋公園..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看海豚啦~
我和Julia選擇摸海豚和親親..所以兩個人要400..因為加海獅拍照可以省100..所以我們就加啦~
等海豚的人還好..不算太多..而且一次有三隻海豚在接客的..所以我們就邊排隊邊聊天啦~
看到海豚的時候真的好興奮!! 另一方面豬頭則是在考慮要不要花2000跟海豚游泳~


等待的過程中..有工作人員在發轉印貼紙..我二話不說的就貼上去啦..工作人員還說我很捧場..

由於我們跟海豚在玩的時候..豬頭在講電話..所以就沒拍到跟海豚玩的相片啦..都在煥昇他們那裡..
摸到海豚的時候真的有觸電的感覺..哈哈..滑滑的..硬硬的..而且很像小孩子唷~
不時的就要討食物吃~
工作人員還教我們叫他唱歌的指令..還讓我們餵他吃魚~
最後還送了一張即可拍..真是不錯!!
後來豬頭也真的跑去報名了海豚共游..2000元..真是貴啊~
不過聽說國外要4000以上才有機會....

接著我們就跑去排隊看海豚表演了~

因為排在很前面..所以選了不錯的位置..
離開始表演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大螢幕就播一些廣告給我們看啦..還有海豚愛上貓的片段唷~
中間還會用螢幕上方的攝影機照觀眾..有時候還會來個特寫..然後在畫面上畫個愛心..打個馬賽克什麼的..
把我們這群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表演開始囉~是由一個女生以講故事的方式做開場..接著就看到海豚推著訓練師出場啦!!


在訓練師的指揮下..海豚又是跳躍..又是甩球的..還會倒立行走..真是精彩!
之後還表演搖呼拉圈..比人還強咧..不過海豚是用頭搖的啦~~
海豚還會算術唷..不過應該也是被下指令的..但完全沒有失誤..真是太強了!
最後訓練師還做了空中飛人的動作..難度超高的..而且還是個女訓練師..實在太讚了!
後來還介紹另一種"瑞式海豚"..叫花花..不過因為沒有什麼表演..所以只出來現個身就跑啦~~

表演結束後剛好1:00..是豬頭要去換裝和海豚同游的時間..大家就跟著去看看..
這場報名的除了豬頭之外..還有一個女生..所以只有兩個人..
工作人員就一直跟我們說機會難得..叫我們考慮一下..
後來我看了公佈欄上的留言..看到有人不會游泳也玩得很開心..又說很值得..就躍躍欲試..
加上Julia說要先借我CoCo..所以後來就決定要報名啦~~
在我決定要報名時..豬頭露出驚訝的眼神..一直提醒我.."踩不到底唷..".."至少有五公尺深喔..."
哇咧....害我當場害怕起來...不過機會難得..實在不想讓你一個人獨享..硬著頭皮上啦~~~!!
這時候超凱和煥昇也同時說.."其實我也有點想游.."....後來就變成只有Julia沒報名啦..真是大逆轉!


第一次換上防寒衣..真不習慣..
後來就有訓練師把我們帶到海豚池..我和豬頭一組..超凱、煥昇和另一個女生一組..
訓練員先教我們怎麼抱住海豚的魚鰭讓他帶我們游..還要注意海豚的眼睛、牙齒、氣孔最好不要摸..
然後讓我們先跟海豚培養感情..餵他吃些魚..接著就要我們下水了..
還好防寒衣真的會浮..訓練師和豬頭也在一旁教我怎麼平衡..就比較放心了..雖然我還是一直巴著岸邊..


我們這隻海豚是母的唷..不過她叫"雷公"..這是誰取的名字啊..真是......
不過訓練師說還有一隻母的叫"阿勇"..那才慘....
訓練師把海豚的肚子翻過來..讓我們摸一摸..然後告訴我們怎麼分辨公母..還有講解其他構造..
當一下水..海豚游來你旁邊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是難以言喻..有種不可致信的感覺耶..
不過..我是真的可以在水裡一直一直摸海豚..跟他玩耶!!真是太興奮了..


在豬頭先讓海豚載一圈後..我也鼓起勇氣嘗試啦~~
還好海豚真的很乖也很聽話..沒有把我放在半路或是沉到水裡..
不過快到岸邊時海豚會愈來愈快..我想是因為他知道回去後就有魚可以吃吧~


有時候訓練師會只給他吃冰塊..不過他也很開心..:P

後來訓練師還要我們正對著海豚..抓著他的兩片胸鰭..然後雙腿夾住海豚..
接著海豚就帶著我們繞起圈圈啦..實在很好玩~
而且我都會忍不住就把頭也靠在他的胸前..把他整個抱住! 感覺真讚~!


在水面上拍打水..海豚就會過來唷~~ 把手舉在他前面..他還會用嘴頂你的手哩~
真是愛玩的動物..超像小孩子的啦~~
後來我們還正面抱海豚讓他帶我們出去繞一圈喔..訓練師說這招是第一次試..沒想到成功了哩~
因為我們這隻還在訓練中..所以花招不多..不過就是這樣才覺得他特別像小孩子..
煥昇他們那隻叫"胖胖"..花招就比較多了..而且大隻很多!
不過訓練師說他今天懶懶的..所以有時候會不太配合~
在岸上的工作人員努力的幫我們拍照..Julia則是邊看邊流口水...她實在很羨慕..
不過聽說在另一池的海豚"飛寶"..看到Julia就靠近她..還會表演一些動作..
可惜Julia沒有魚可以賞給他~~


大概半個多小時後..就結束了海豚共游的活動啦..
工作人員把我們帶到剛剛和海豚照相的地方..讓我們一人拍了一張讓海豚親親的即可拍當作紀念!
就去換裝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啦~

海洋公園的地圖看起來很大..其實裡面沒那麼大..
本來以為海獅表演很遠..結果只在隔壁沒多遠的地方..所以我們就趕上了最近的一場表演啦~~
出來開場的是一隻小樹獺..加上配音和動作就很好笑..


接著第一隻海獅出場啦~
現場觀眾很多..我們比較慢到..所以是站在最後一排看的..
海獅的表演以動作可愛取勝..有時敬禮..還會自己鼓掌..而且還會抱頭認錯..
配上主持人的旁白..和有趣的音效..讓整場表演變得很搞笑!


接著出現了四隻海獅..分成了紅隊和藍隊..
分別比了一場水上籃球..一場排球..和一場地板體操!
海獅的平衡感真不是蓋的..身體的柔軟度也是一流的..
不過後來紅隊有一隻海獅不受控制..自己跑掉了..所以就變成只有三隻在表演啦! 不過還是很精彩!


後來大家決定先去吃點東西..因為從中午到現在什麼也沒吃..
不過東西都很貴..所以就隨便買個熱狗、薯條來解解饞了..


吃飽後我們就跑去排隊和海獅照相啦!!
海獅會根據訓練師的動作..把嘴巴嘟過來親你的臉喔!! 不過腥味小重就是了~
可惜我的相機有點問題..所以沒照成功! Julia得到即可拍一張~


接著我們趕快看最後一場美人魚秀..這是加場的..
一開始先播一段Discovery的影片介紹美人魚-海牛..
後來就開始美人魚餵食秀..吃的是空心菜唷~
中間主持人還問了些題目..豬頭有答對一題唷! 不過禮物是在海豚區發的那張紋身貼紙~


這種動物看起來蠻笨重的..兩隻短短的鰭懶懶的揮動..身體緩緩的移動..好像老人一樣..哈!


這是準備去坐纜車的路上拍的..


後來我們跑去搭纜車到最高的地方去..不過Julia怕高..所以沒跟..
我雖然也怕..不過比起烏來的纜車..這個安全多了~


整個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不過因為表演多..所以還是得花上一整天才夠玩遍所有的內容!


很多人在此拍照..我和豬頭也在這裡留下了唯一的合照~


接著他們三個又跑去坐海盜船..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所以這次沒人敢叫我上去啦~~~
後來他們還玩了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的設施..我們就出去找Julia啦~~

離開海洋公園後..我們就直接到今天要住的地方-"近月旭海"去Check in啦~
果然是離海很近的地方..可惜今天雲多..看不到什麼星星..
東西放好之後..就準備今天晚上的活動..夜烤啦~~~


民宿前有個大草坪..我們就在這裡烤肉..
食材是事先請民宿幫我們買好的..還好沒聽他的話買1500..1000元的食材五個人就很夠了~
民宿幫我們把菜都洗過也處理好了..真是超細心的..
後來還請我們一大壺的菊花菜..好喝唷~

三個男生負責升火..Julia負責塗烤肉醬..我則負責用鋁鉑包菜..
好久沒烤肉了..好興奮!!
不過因為是室外..所以常常會有不知死活的小蟲子直接撲火..下場當然就是.....
小捲好吃..豆和和金針菇也好吃..肉肉也好吃...雞翅則是都被我們烤焦了..因為後來火太大了!
唯一失敗的是我最愛的蛤仔..不太新鮮又小顆..沙子也沒吐乾淨....

吃飽後豬頭去買了一些飲料..
晚上我們就在房間玩大老二..Julia則是洗完澡就睡著了..她真是好睡啊~~~
煥昇還提了一種"永不翻身"的玩法..贏的人可以跟輸的人要牌..
結果我一開始還真的翻不了身..
不過後來卻一直贏..害我沒有參與感....  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大家就沒力氣再聊天啦~
很快的就都進入夢鄉了..
連我下樓上廁所都沒人發現..可見睡得多熟.........

更多照片請到這裡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