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花蓮玩囉~~
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昨天還有點失眠咧..
不過精神還算可以囉!
六點多..豬頭和超凱來接我..就往南橫出發啦~~


南橫的風景果然很美..空氣也很新鮮..
再加上一大早沒什麼車..所以還蠻好開的..
只是山路彎道太多..開久了還是會累的..
半途中把車窗搖下來..外面的空氣比裡面還要涼爽哩..
我們就三個人輪流交換開..不知不覺就衝到了3000公尺的高度..
接著就是往下開接到台東啦~
等到下山到台東池上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
Julia和煥昇在十一點多時就打電話來說他們很餓要先吃飯了..
所以我們也在池上買了"池上便當"來吃啦~~(其實我覺得跟7-11的差不多..)

從台東到花蓮的路上是我開的..
因為想早點到..所以一路超車..
結果還被超凱叫"女超人"..真是夠了..
你自己也蠻會超的嘛..不然怎麼叫超凱~~

兩點多終於到了花蓮市區..到遠東接了Julia和煥昇後..就先去找民宿Check in啦~
本來對我看地圖的功力很有把握的..
不過花蓮市區的路標實在太不明顯了..有的路跟地圖上畫的感覺上還不太一樣咧..
所以我們繞錯很多路..常常開一開又回到同一個地方..
後來只好把地圖交給煥昇..
之後這幾天..看地圖的工作也都交給他啦..哈哈..

終於到了今天住宿的地方..「客至軒」..我們訂的是VIP房唷~

因為是VIP房..所以連電梯都有特別的設計..要按密碼才能到達六樓..而且一開門就是房間!!


室外有個木搭的小空間..還擺了一張貴妃椅..後來也成了Julia的床~


傻眼的浴室..不過超大的..後來大家輪流到外頭洗澡..沒輪到的不准到陽台去..哈..
超凱最會享受啦..居然還邊泡澡邊喝啤酒和看風景....我們都是用左邊的大蓮蓬頭沖一沖而已..


還有小客廳唷~有沙發和桌子..還有液晶電視耶..真是超讚的啦!!
後來煥昇還在這裡變魔術給我看...可惡的是我都沒找到任何破綻..


這是房間裡的小吧台唷~看起來很讚吧~~不過上面那台冷氣有點吵..算是唯一的缺點吧!


浴室外面還有陽台..這裡就可以看外面的風景囉..遠遠的還可以看到海哩~

仔細參觀完房間後..稍做了一下休息..就出發往七星潭去囉~

往七星潭的路上看到了曼波園區..以為可以走進七星潭就去看了一下..結果只能從高處看..


從左到右..Julia, 豬頭, 煥昇, 超凱~


遠看就覺得很美..而且海是藍的..看起來就好舒服..不像台南的海都是土色的....


後來我們還是衝到七星潭去啦..這裡的石頭真是有夠多的!!


忍不住就是會想多看幾眼..


石頭的顏色很多..有大有小..形狀也都大不相同..


七星潭的石頭真的很吸引人..每一顆都覺得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我們都拼命的撿..哈..
後來我撿了七、八顆..Julia撿了n顆..因為她想說有煥昇可以幫她拿..就肆無忌憚的一直撿..

滿足了..天也黑了..買根烤香腸吃後就出發去找吃的啦~
聽說中午Julia他們在等我們的時候..在路上隨便招了一輛車載他們去吃扁食和蚵仔煎..
還推薦他們一開叫 055 的海鮮店..所以我們就殺到那裡去啦~


果然是人山人海..因為前面有一團人..所以大家都只能在外面等待..
這時肚子也愈來愈餓了..就進去看龍蝦..每隻看起來都好漂亮喔!
Julia也先跑去研究菜單了..她說這樣等一下點菜比較快..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進去了..排隊等點菜又等了一陣子..
Julia和煥昇點了九菜一湯..
清蒸龍蝦三隻..味噌龍蝦湯..沙蝦..蚵仔酥..炒小卷..土雞肉..龍鬚菜..鹹蛋炒苦瓜..蝴蝶蚌(不確定)..
都很好吃!!等待果然是值得的啦~~
最後只剩豬頭和超凱在奮鬥..
我是已經撐到不行...

後來回民宿的路上我已經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居然是停在一家叫「中一豆花」的店前..
哇咧..他們還吃得下啊!! 我是真的完全不行了..所以連一口都沒吃..真佩服他們四個..
吃飽後大家去7-11領了些錢..買了些飲料..就回民宿休息啦~~

晚上煥昇又表演了幾道魔術..我還是找不出破綻..真是氣死.......
Julia一洗完澡就睡著了..不過大家準備要睡的時候她又醒了..真是....
睡前大家小聊了一下..就伴著有點吵的冷氣進入夢鄉啦.......

更多照片請到這裡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