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豬頭討論要吃什麼..就想到台南女中校門口前的那條路有一些餐廳..就跑去看看~
後來我們選了一家叫"布拉格義大利麵"的餐廳..
裡面還蠻小的..不過客滿..還有人預約..我們只好坐靠門口的一張小桌子..
因為廚房就在旁邊..所以整間都是滿滿的香味..
(後來才知道是他們的抽風機壞掉還沒修..所以吃到最後我們的眼睛都很薰..)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蛤蜊義大利麵..加50元就有沙拉、濃湯、麵包、甜點和飲料唷~
豬頭點的是龍蝦蟹子燉飯..不需要另外加錢~
他們的湯和麵包都是可以無限供應的唷~
(順便一提..他們的Menu上..無"限"寫成無"線"了..也是沒錯啦..湯和麵包接了線要怎麼吃??哈哈)


沙拉就跟一般的差不多囉~不過上面有脆脆的東西..不知道是啥..口感很好!


濃湯的碗很特別唷~湯裡除了雞肉、玉米、磨菇之外..還有花椰菜唷..材料很豐富哩~


奶油餐包是剛烤好的..熱熱的唷~


這是我的奶油培根蛤蜊義大利麵..奶香味很濃郁..而且很稠..是我喜歡的那種~
除了灑上蘿勒..還加上幾片九層塔..讓味道更香唷~
蛤蜊還算新鮮..不會有腥味..還好還好....


豬頭的龍蝦蟹子燉飯..也是很濃郁的奶香味..
蟹子吃起來有鮭魚卵的味道..不過是乾的..蠻特別的~
可惜龍蝦肉少了點~


吃飽後還有果凍喔~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最後再配上熱熱的水果茶就更讚啦~
不過後來我喝不完帶走..因為實在太撐啦~~~~~

離開前老闆還問我們滿不滿意..蠻親切的..
不過跟他抱怨了一下眼睛很薰..他也解釋了一下..
還說下禮拜來吃應該就修好了..呵呵..
好啦..下禮拜我再來檢查一下好了....


【布拉格義大利麵】
【地址】台南市建業街41-3號
【電話】06-213-988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