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欣書歸寧的好日子唷~~
下午和豬頭出發到高雄和超凱會合..
本來范老師也會出席的..
沒想到她的暈炫症早上突然發作..一直到中午都還想吐..
只好派超凱當代表..把范老師的祝福一起帶下來~
有趣的是..超凱一直怕欣書亂想..所以要我跟欣書交代范老師為什麼沒來..
果然欣書一看到我們就東望西望..
然後第一句話就是問.."范老師咧??"
結果我的解釋超凱覺得不夠詳細..害我還去解釋第二次..
超凱啊..你會不會比欣書還想太多啊??

今天宴客的地點是在金典飯店41樓..坐電梯上去的時候耳朵還會塞住..
可惜忘記找找有沒有窗戶可以看看外頭的景色..

宴客廳裡的天花板..七彩的燈光讓我想起下午的夢時代..他的logo也是一樣的顏色~


現場的大螢幕播放著欣書和他先生的相片紀錄..
兩個都是喜歡大自然的人..一個愛賞鳥..一個愛爬山....
看到這裡就覺得很放心..雖然不熟她的先生..但相信欣書真的找到了一個很適合她的對象..
現場還請了四人樂團喔..一個拉小提琴..一個吹長笛..一個鍵盤手..一個音控..
偶爾鍵盤手還會兼主唱來首英文老歌..或是台語歌..唱得還真是不錯哩!!


我們坐在"新娘朋友"桌..就是剩下的人都來坐這一桌啦~~ XD
可惜范老師沒來..不然就可以跟一旁的欣書乾爸乾媽聊天了~~
我們三個人都缺乏與人寒喧的能力....


新人終於進場囉..新娘子好漂亮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從下面冒出一朵一朵的玫瑰花呀~~
那是欣書的學生們組成的小花童群..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朵玫瑰要送給他們的欣書老師唷 ~~
so sweet~~~~~~~~~~~


新人及家長上台致意..
欣書和媽媽及姊姊長的很像耶!!


新人一起切蛋糕..還要互相餵對方吃蛋糕哩...
這是飯店一貫的戲碼嗎??


香檳香檳...相敬如賓.....
這是他們說的..不是我說的~~~


整體來說..菜色還不錯....
雖然我們很餓..不過大概四道菜就飽了...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吃完最後一道菜啦~~~~ XD
謝謝欣書的招待囉~~~~


祝欣書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