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的時候老媽提醒我風很大..還問我要不要開車上班..
心裡想..又不是颱風天..風是會大到哪裡去..
沒想到出了門..才騎沒多久...就感受到風的威力..
經過suger mall那段空曠的道路時更是恐怖..好幾次差點打滑..還好車速不快..
"不行!!誰都不能阻擋我去上班!!!!" 我在心裡用力的吶喊著~~~~~~~~~~~
有這麼敬業的員工..公司真該頒給我榮譽獎章...!!

不過由於昨天下了幾場雨..
(幾場??我也不知道..聽人說的..我根本不知道有下雨..不過地是溼的..)
所以今天的空氣特別乾淨唷..什麼沙塵暴..今天完全沒看到~
已經有好幾天從公司的窗外看出去都是灰濛濛的..連底下的建築都像蒙上一層紗..
今天總算可以看清楚了..而且連遠方的山和海都看的一清二楚呢!!
最特別的是..今天看到的海是深藍色的喔~~~~


看到遠方的山了嗎??還有淺淺的雲海唷~


另一個方向可以看到海平面..連上面的船都一清二楚哩..


這是我家的方向...右邊兩根長長的柱子是興達港的位置..
中間靠左的方向是台南機場..今天還能看到飛機降落唷..雖然只是一個移動的小黑點..


將照片放大看..會發現山的旁邊有一個高高的建築物..
那就是我們星期日去吃喜酒的地方唷!!

看來坐窗邊還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