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ent2.yimg.com/mpost/20/77/2077.jpg
今天下午請了個假..和豬頭跑去看「料理鼠王」..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愛皮克斯的電影..所以當初看到預告的時候就很想看囉~
果然是一部生動有趣的動畫電影呀~~
其實看了預告就想得到劇情大概會演些什麼啦..
不過看這種動畫就是要享受一些真人所演不出來的表情和效果..
會讓你不禁瘋狂大笑..拍案叫絕..!!
只是當看到一群老鼠在做料理時..還是覺得怪噁心的啦~~~~
希望我在外面餐廳吃的東西是人做的..而不是老鼠做的......


後記:可憐的豬頭..一場電影下來被call了四、五次.....一場電影看得斷斷續續的.....慘~~

==============以下摘自《@movies》=================

Cars》、《超人特攻隊》與《海底總動員》等片風靡全球。現在,在《超人特攻隊》金獎得主Brad Bird帶領下,迪士尼與皮克斯的超強製作群又將發揮無窮想像力,訴說一個全新又充滿趣味的精彩故事!

五星級餐廳與老鼠能發生什麼關係?在這部原創動畫電影《料理鼠王》中,一隻名叫米小鼠的老鼠夢想成為法國料理名廚,這個夢想理所當然遭到全家反對,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米小鼠自己身上…有沒有搞錯?牠是隻老鼠耶!

生長在美食之都巴黎的地下水溝裡,命運安排米小鼠住在一間知名餐廳的底下,掌廚的美味料理達人Auguste Gusteau,是米小鼠心目中的超級偶像。不幸的是,對於一間高級法國餐廳來說,一隻老鼠是他們最不希望出現在廚房的東西…米小鼠對料理的熱情,竟然演 變成眾人鬧翻天的抓鼠追逐戰!

米小鼠是否要放棄夢想,認命回去當隻老鼠?牠將發現友誼與親情的真義,面對自己與生俱來的使命,並認清楚真正的自我:米小鼠,就是一隻想當廚師的老鼠!

皮克斯團隊在製作本片過程中,對於所有的小細節都不肯放過。為了呈現大餐廳廚房裡的真實情景,製作團隊可是吃遍大江南北,還向歐美最有名的大廚偷師。電影 中出現的食材多達兩百七十種,每道菜都讓觀眾彷彿聞到食物的香味。因此本片除了搞笑的橋段可以吸引主要的家庭觀眾,熱愛美食的成人觀眾更是主要的訴求對 象。

導演布萊德博德回憶完成《超人特攻隊》後,有人問他接下來如何再成就一部大人也喜歡的動畫電影?博德答說,一直以來,他的思考邏輯都是想著要推出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畫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