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白髮已經嚇到身邊太多的人了.......
最早發現的是豬頭..一開始他還會幫我拔拔白髮...不過那是還在台北的時候....
回台南後發現已經不是拔拔白髮就能解決的了....
後來同事們一一發現...
"哇..你也太誇張了吧...”
”你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你白頭髮會不會太多啊?"
"你要不要去染一下?"
大家的驚訝聲此起彼落...有那麼誇張嗎.....?
我自己看不到..雖然知道很嚴重..但卻不知道有多嚴重....

上禮拜又嚇到了兩個人..
一個是我媽..她終於相信我白頭髮很多了嗎..?
不過我跟她說是因為我壓力大..她不相信..認為那是遺傳所致...
最好是遺傳可以讓一個人在一、兩年內突然有這麼多的白頭髮啦~~
另一個是Ann的妹妹...一看到我的頭毛就嚇到....
聽說還問侑璇我有沒有要染頭髮....哇咧.....
然後昨天去配眼鏡....店員也是嚇到..還說我少年白........

今天早上請侑璇幫我拍了張頭毛照片....雖然不是太清楚....不過看起來頗糟....
嗚嗚.....誰來救救我滿頭白髮....人家不想要這麼早就看起來很蒼桑啦..........................
有不用染髮可以解決的辦法嗎?歡迎大家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