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跑去參加了Ann他們BabyHome的寶寶聚會..
每天都會上去BabyHome看這些小寶寶成長的日記..
今天終於有機會目睹本尊..還可以近距離的接觸..
機不可失..當然要厚著臉皮跟啦~~

今天聚會的地點是小小青家~
一上樓就看到小A往樓下望..哈..真的是小A本尊耶..本人跟照片一樣可愛唷~

小小青的爸媽很好客..倒是小小青..一開始看到我..雖然很好奇..但始終嘟著她的小嘴~
不過聽說其他人剛到的時候..小小青也是這個表情...過了好一會兒才卸下心防!

小慈恩今天真是超活潑的啦..一改我之前對她的印象..算是小朋友中跟別人互動最好的!
(也是營養最好的..... )
丞郁則是一直黏著把拔和小車車..而且超ㄙㄞ ㄋㄞ的..
只是辛苦的爸媽還要配合演出..硬塞進小車車裡..
丞郁剛來的時候..大家都覺得他的肚子跟小慈恩有得比...
在這些爸媽們的起閧下..硬是翻起兩個小朋友的小肚肚..強拍了兩人的裸肚肚照!
可惜那時還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錯失了那難得的畫面呀!!
小小青防衛心很強...不過會突然好像開竅了一樣..開始猛對妳放電....
後來她就一直對著我叫阿姨..一連叫了好幾聲唷!害我心花怒放..一整個茫酥酥~
用玩具跟她培養了一點感情後..她才卸下心防..肯跟我玩了~還被我逗得咯咯笑哩~
小小青呀~到底是我把妳征服了還是妳把我征服了..我都搞不清楚了啦~

丞郁和小A哥倆好..同時愛上這輛小車車..
不過兩個都很有風度...不會搶..只會”覬覦"...

小慈恩真的進步好多喔...至少我不用再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去跟她培養感情了..呼..
整個晚上到處趴趴造..什麼都能引起她的興趣..什麼都能玩...
看到丞郁跟把拔ㄙㄞ ㄋㄞ..就馬上貼到她把拔身上去..哈..
而如果看到有人在吃東西更不用說了.....她一定是不能被漏掉的啦~~~~
小慈恩呀.....妳的肚肚快遮不住了啦~~~~~
不要再跟著食物跑了...食物都快找不到地方躲了..總不能通通躲到妳的肚子去吧....
很難得才拍到一張全部小朋友都入鏡的照片....
話是這麼說啦..不過沒有一個在看鏡頭....
沒辦法....他們光是玩和觀察都不夠時間了..誰有空乖乖坐好讓你拍呀....
今天的丞郁好像跟小慈恩的把拔磁場不太合..只要四目交接就會開始哭...
哈...這會兒小慈恩把拔終於能體會以前小慈恩看到我就哭的心情了吧!!
沒錯..你女兒當初就是這樣對我的啦~~
有沒有一種很心酸的感覺呀?!

後來小A跟他媽媽說要嗯嗯...A媽趕緊拿了報紙...結果小A就現場表演起「嗯嗯秀」啦~
嗯完後大家還鼓掌..小A自己也很樂...真是舉國歡騰的一條便便呀~~~~

看著些小朋友的小臉蛋..跟他們互動..真是一件太好玩的事了!!
騎車回家的時候一直在回味...讓我不禁邊騎邊大叫..”天啊!你們怎麼那麼可愛啦!!"
呼~希望以後還能有幸跟這幾個小明星見面囉!
比波阿姨真是太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