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KTV之後..今天又和韻如及瓊璽跑去吃大餐~
原本昨天訂的Lacuz..中午突然打電話來說廚房的什麼東西壞了..
不知道是不是地震震壞的..居然要等到九號才能再開店....
後來就改去之前查到的
罌粟花..
看大家推薦的椒麻雞照片就好想嘗一口...:D
(上面那張不是我拍的..因為我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吃掉了.....)

瓊璽在點菜的時候看起來好有架勢..看起來就很有經驗的樣子!!
第一輪我們點了..
兩份月亮蝦餅、椒麻雞、咖哩蝦+咖哩螃蟹、蝦醬空心菜、檸檬魚、酸辣海鮮湯、泰式鍋巴..
結果空心菜上的很快..不過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了..後來的就比較慢上菜了....
接著是月亮蝦餅..果然像網路上說的..不是很道地..尤其是那個醬有點太甜了..不太酸..
後來怕之後上菜會太慢..就又點了一些菜..
這次點的是泰式春捲、咖哩三角餅、蝦醬高麗菜..

後來人越來越多..上菜的速度反而有比較快..除了檸檬魚遲遲不出現之外....:O~
我比較喜歡三角餅的醬..後來我的月亮蝦餅是沾它的醬吃的..:P
三角餅和春捲吃起來還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椒麻雞就真的很讚了..害我們後來又多點了一盤....:P
咖哩蝦+咖哩螃蟹這道的味道也很讚..果然要相信網路上所推薦的..:)~
海鮮湯好酸也好辣喔..害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鍋巴吃起來像是不會黏牙的米香...算還不錯吃的零食囉.....
空心菜和高麗菜都很好吃..有機會要去找找哪裡有蝦醬可以買..看來蝦醬是不錯的佐料...!!

接著我們又點了第三輪..
這次又點了一份椒麻雞..然還後有椰汁雞和泰式花枝....
椰汁雞的雞肉好軟喔..不知道是怎麼讓雞肉變得那麼軟的..好神奇....
泰式花枝雖然很新鮮..不過實在太辣啦..後來因為太飽又太辣..結果這道菜沒吃完..有點可惜....
最後檸檬魚終於出現啦~~~~這真的是很好吃喔!!
酸酸的..很入味..魚肉也很新鮮..也沒什麼刺..不過為什麼他要這麼晚才送來呢....??:~~
我們懷疑是因為廚師在等另一桌的也點魚..因為我們的魚只有半尾..他們在等別桌點另外半尾....:P

一個人419加服務費吃到飽..覺得還蠻不錯的....
算一算..我們總共點了15道菜耶..哈哈..害我們走出去後都覺得很扯..可能都被豬附身了吧....:P
不過我最想吃的月亮蝦餅沒有滿足到我....:(
下次有機會要再找一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