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公司播的電影是
地獄新娘~
是我建議播放的片子唷~
當初一度差點走進電影院看哩..
聽說評價不錯..所以就推了一下!
影片剛開始播..志峰就告訴我們一個有趣的地方..
這整部影片中..在地上的世界是黑白冷默的..在地下的世界卻是彩色熱情的..
是非常強烈的對比..
劇中當然也不乏一些黑色的幽默..
而其中最棒的部份..個人覺得是音樂的部份..
不僅是劇中主角所彈奏的鋼琴部份..還加入了一些歌劇的元素..
有點迪士尼的味道~
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囉..:)

========================《
以下摘自聯合追星網》========================

〔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 Tim Burton's Corpse Bride〕╱電影介紹

發行:華納兄弟公司提供

製作:提姆波頓威爾溫頓工作室製作

導演:提姆波頓 麥克強森

演員:強尼戴普╱海倫娜波漢卡特╱艾蜜莉華特森

關於本片

【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由麥克強森及提姆波頓執導。多位好萊塢大明星參與聲音演出:強尼戴普(飾維特),海倫娜波漢卡特(地獄新娘)、艾蜜莉華特森(薇多莉亞)。為本片聲音演出的傑出演員還包括曾經入圍奧斯卡獎的老牌演員亞伯芬尼、李查葛蘭、瓊安娜倫莉以及克里斯多夫李。

故事大綱

【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延續經典名片【剪刀手愛德華】及【聖誕夜驚魂】等片充滿黑色幽默及浪漫劇情的傳統。展現出充滿樂觀態度、浪漫情懷以及各種死人的陰間世界,搭配提姆波頓強烈的影像風格,呈現在觀眾面前。

本片的背景是十九世紀的一座歐洲小村落,一個名叫維特的年輕人,因為一連串巧合被帶到陰間冥府,和神秘的地獄新娘結婚。而在這同時,他真正的新娘薇多莉亞,卻在人間世界痴痴地等待著她的新郎從冥府回來。

雖然亡靈的世界活潑生動有趣,比維特身處的維多利亞時期的保守社會好玩很多,但他卻發現,不管地獄充滿多少迷人的誘惑,都無法阻止回到真愛身邊的強烈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