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有慶祝耶誕的活動喔..南部是自己辦的..還不錯囉~
主要的活動過程可以直接看Shirley的日記~
寫的還蠻詳細的..哈~
最後每個人的手都快廢了..哈!!


補充一些照片~

投籃的很認真

看比賽的也很忠實

想看Shirley、吳政儀、阿材的PK賽影片..請點這裡~



吃飯的時候兩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光用餐巾紙就可以自High了~
小慈恩一直在學暐暐..暐暐也像受了鼓勵一樣不停耍寶~~
值得一提的是..暐暐還會保護小慈恩唷~
會用腳幫小慈恩擋著不讓她掉下去..
還會用身體把後面的門壓住以免小慈恩誤開..
真是個好哥哥呢~~~!!

小慈恩玩到一身汗..頭髮都亂了..
暐暐還樂此不疲..
甚至玩到老爸頭上去了~~~~這個老爸今天可是被出賣了不少秘密呀~~


後來大家帶著小朋友又回落磯山玩球~
兩個小朋友又是High到一個不行!!

九宮格的影片請看這裡


還玩了另一台推推的遊戲機..
不過小慈恩手手不夠長..常常推不出去..不然就是直接棄械投降..哈~

玩推推的影片請看這裡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小慈恩有把比波阿姨記住啦~還會一直叫"ball".."ball"....
聽說不在的時候還會找唷~~還肯讓我單獨牽她出去..讓我抱抱耶~~
最爽的就是...和侑璇一起牽她下樓拿菜的時候..還主動對著我伸手要讓我抱耶~~
看來我的priority有提高囉~~~~~
害我一整個晚上都處於興奮狀態..連睡前跟豬頭講電話還樂到不行.....
真的是一個小慈恩就夠讓我開心一整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