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小心又胖了之後..
才驚覺到自己有一個很可怕的習慣..
雖然我很挑食..不過對於自己愛吃的東西卻很難控制..
特別是天氣冷、肚子餓的時候..更是難以控制..
昨天晚上老媽他們留給我的菜除了一盤高麗菜..一塊魚..還有一大盤魯肉魯香菇魯麵筋..
高麗菜和魚吃完是還OK..那一大盤魯的就通常是會吃上個幾餐的..
可怕的就是在這裡..
我還蠻愛魯的東西的..吃了一塊肉後又會想吃一塊香菇..
不自覺的就一塊夾過一塊..
「看起來還剩蠻多的嘛....不然再吃一塊好了....」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多吃了好幾塊.....
慘的是吃的時候還不覺得飽..
喝了湯之後才會發現自己好像吃太多了......


因為老媽昨天還弄了湯圓..有我愛的芝麻和花生耶..
所以用碗盛了三顆吃..
邊看電視邊吃完後..走回廚房...又閃過一樣的念頭...
「真好吃....再吃一顆好了..反正還剩那麼多顆...再吃一顆也沒什麼....」
這次就真的被自己嚇到了!!
轉過身..趕快把碗拿去洗..把剩下的湯圓冰進冰箱....
快速的離開現場....................

豬頭說平常繞在我身邊的小天使都還來不及發聲就被小惡魔殺死了..
這次小天使總算出現了....



下次..如果發現我的小天使又被殺死了....
請幫幫忙扮演一下小天使...把我的小惡魔殺了吧.......................
不然...........
就把我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