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的時候習慣聽 Apple Line(FM98.7), Kiss Radio(FM97.1)..
最常聽的是 i-Radio (FM96.3)~
i-Radio 在廣告後..進節目前..都會出現一段台呼..
雖然我很努力聽..還是聽不懂他在唱什麼..是中文還是英文也聽不懂..
更不用說前面還有一大段Rap了..那是在講什麼挖擱啊....
有時我就會跟著他的音唱出來...結果變成..

常米說好聽..
Music夠得猜..
i~~Radio..
i Love singing~
豬頭聽了就說..你是在唱什麼東西啊........
ㄟ......他就是這樣唱的咩........

後來終於知道第一句是在唱"唱比說好聽"....
可是第二句還是聽不懂....
今天上網搜尋的結果..才知道有此困擾的不只是我.......

原來這段片頭音樂是潘瑋柏唱的..聽說在開台的時候就有人問過這個問題了...
結果有人把第一句聽成..
「牆壁說好聽」
「上帝說好聽」
還有人說...為什麼是「強尼說好聽」而不是傑克咧?? 

第二句也是一堆人聽不懂..有人聽成..
「music夠的台」
「music靠北在」

真是夠了~~~~

最後一句大部份的人都聽錯..真的還蠻像「I Love Singing」的..
有人聽成「I am not Saying」
不過通通都錯....

最好笑的是有人整段聽成...

「牆壁說好聽」
「浴室夠精采」
「愛美麗有」
「安然的心」

最好這些歌詞跟音樂電台有任何關係啦~~~~~~~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了正確的台呼.....................




《 台呼(1)》
就是愛唱,就是愛玩,音樂絕對放不完
i radio all day all night﹐
on ninety-six all time.

《 台呼(2)》
唱比說好聽
Music of the time
i~ radio
i~ninety-six.



結果四句只聽對一句....
到底是我的耳朵有問題還是唱的人發音有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