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電影前..跟豬頭跑去慶東街的南瓜咖哩吃飯~


門口有可愛的 Menu 可以先參考看看~


一進門就看到一堆跟南瓜有關的佈置..很有萬聖節的味道喔~


老闆應該花了不少心思去搜集了各種南瓜商品吧..
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一家店哩~


連溼紙巾和杯子都有南瓜~那個馬克杯真的蠻可愛的..很想買一只回去~

事不宜遲..當然要趕快點餐啦~
我點的是咖哩牛筋..他們的咖哩顏色比較深..味道也比較重..
我覺得有點偏鹹..但加飯吃就OK!! 順帶一提..他們的飯是椰子飯唷~
後來我都會再加一點豬頭的咖哩鍋湯汁和著吃!


豬頭的咖哩起司牛肉鍋真是超濃郁的..絕對不是只有咖哩味道的高湯喔!!
濃濃的咖哩味..有點濃稠的咖哩鍋底..光是配白飯應該就很好吃了吧~~


同樣也是椰子飯..蔬菜和牛肉看起來都很新鮮!!


最後一定要說說這道甜點....
因為想省點錢..豬頭的火鍋也已經算套餐..所以我就只有單點....
單點也是有附紅、綠茶和湯..套餐可以選其他飲料和一道甜點....
我們選了沒吃過也沒聽過的「香草舒芙蕾」~~
哇!!!! 那可真是美味呀~~~~~!!
因為豬頭還在吃他的鍋....所以甜點送來時我就不客氣的先吃了起來...
沒辦法...要趁熱吃嘛....冷了就不好吃了呀~~~~~~
挖上第一口.....送進嘴裡......呼~那味道可真是香甜..而且入口即化..整個嘴裡滿是香氣..
馬上跟豬頭說...
「這東西好難吃..真的好難吃...」
然後再一口一口的送進自己的嘴裡.......
「這麼難吃還是我幫你吃就好~~」
可憐的豬頭只能看不能吃....就算等一下吃也都冷掉了.................
後來在服務生來收盤子的時候...馬上又加點了一份!!!! XD
也好....這樣我就能光明正大的把它吃光啦~~~~~~~~~~~


舒芙蕾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要再等30分鐘左右.....
後來加點的舒芙蕾送上來的時候..豬頭一直怕我偷吃...吃得躲躲閃閃的....
哼...誰要偷吃啊~~~~
我只不過才說了一句「我也有湯匙」而已咩...............


最後兩個舒芙蕾都被我們掃著精光....
我還很努力的把屑屑「ㄎㄠ」乾淨喔~~~~~
以後去外面吃飯..如果甜點有舒芙蕾的話..我一定要吃套餐啦~~~~~
真是滿足的一餐!!!!





【南瓜歐風咖哩
【地址】台南市慶東街 89-1 號
【電話】06-234-5568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 75 號
【電話】06-221-873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ball 的頭像
beball

C'est la vie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