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剛好的時間,到了豐榮客運,車子果然已經到了..
上了車,居然只有我和猴子兩個乘客,想說大概還要到其他的地方載人吧..
沒想到,車子一直開到了埔里,還是只有我們兩個乘客..
坐專車出遊,感覺還真不錯!!
只是中途聽到司機在講電話,還是給他緊張了一下......

果然三個半小時內就到達目的地了..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上廁所....和....喝水........
南投客運東站在就旁邊..賣票小姐我真是不敢恭違..不知道在跩什麼....
在附近走走後,坐上15:10往溫泉的公車,往廬山出發囉....:)

一路上的風景果然不錯..
最爽的事就是下山的車子塞到不行..而我們上山的車卻暢行無阻..哈哈..
路上有些櫻花、梅花都開了..還有很多野菊花和芒草..看起來真的很有冬天的味道..
雖然天氣並沒有想像中的冷..(害我帶了一堆超保暖的衣服來..)

四十幾分鐘後,車子在霧社停了幾分鐘之後便繼續出發..
路上經過碧湖..從山上看下去真是漂亮..可惜沒辦法停下來欣賞..
二十幾分鐘後,車子到達了廬山,果然就像瓊璽說的,有點開發過度的感覺..
遊客比想像的多,看來大家都想在過年前好好休息一下..
路上到處有人在招攬客人..還有人要你買茶葉..十分熱鬧....

到了住宿的地方Check In..雖然不是很大間,不過外觀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到了房間一看..果然有大大的溫泉池..樓下也有大眾池..晚上要好好享受一下!
放好行李後,就到外面去走走,看看「廬山真面目」..
果然到處都是溫泉的蒸氣..不時還會有人唱卡拉OK的聲音..
往蜜月館的方向走去..果然大飯店的設備看起來都好高級..不過沒關係..我們是小而美....!
尋訪溫泉源頭..走進一條山中小道..走了2/3後,決定往回走..
因為看起來一點也不吸引人......再加上天色愈來愈暗了.......

重點是,我們肚子餓了啦~~~~
過了廬山吊橋,考慮要不要先排隊買「蔣院長說好吃好吃」的麻糬..後來還是決定先填飽肚子!
到吊橋下的松田,看看菜單,猴子興奮的說要吃三杯土雞!後來證明,果然這是正確的選擇,因為真的很好吃!:)
再點一些菜和湯,吃得可真是飽飽飽~~好吃好吃~~~~:D
不過吃飽後要去排隊買麻糬的時候可就有點小後悔了..因為人實在好多喔....
沒辦法,看到每個人都會去吃的東西,我就會想吃吃看,只好乖乖的去排隊啦~~
過程中一直聽到前面的三姑六婆們一直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
不小心和猴子說話太大聲,她們馬上就會回頭發表意見..
害我每次要講話的時候,猴子都會叫我「噓,小聲一點」..要不就得比手語....-_____-
好不容易排了一個小時,總算排到啦~~
沒想到這時居然有個臉皮蠻厚的女生硬要我們幫她買一盒,還說了非常容易被拆穿的謊言..
差點害猴子因此又跟我吵架..要是這樣..我一定不饒她!!!!

在附近散散步後,回到房間..
第一件事就是吃麻糬啦~~果然辛苦是有代價的,麻糬真好吃!尤其是黑芝蔴的,我最喜歡!:)
接下來當然是去泡溫泉玩SPA啦~~~~
換上泳衣,下了水,呼~~~有夠給他舒服的啦~~~~~~
水溫不算太高,所以不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原本全身酸痛,不過泡一泡,果然舒服多了....:)
SPA的水柱是自己控制的,猴子試的第一個水柱就嚇了我一大跳,因為水是冰的,而且直接往我左臉沖..>_<
不過後來知道這些水柱的方向後,大家倒是玩得挺愉快的~~
中間還有一些小朋友坐在救生圈中玩耍..
不過這些都沒什麼,最刺激的就是冷池啦!!
看著歐巴桑、歐吉桑紛紛嘗試後,猴子也不甘示弱的嘗試了一下..
呼~~~沒十秒就趕快跳回來了~~~~看來真的很刺激.....
後來我也有試一下啦..不過我只敢試下半身.......不敢全身下去........反正我本來就是膽小鬼~~~~~:P

泡完溫泉後果然舒服很多..只可惜房間的大溫泉池沒有用到....
不管啦..明天離開前一定要再泡一次才划算!:P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躺在床上....我舒服的睡著了.................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