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開車載我們來到了阿姨家~這時阿姨家已經來了好多親戚囉..
表妹馬上拉著我拍照..還不忘提醒我我欠她的..別再催我啦.....
等了一個多小時..新娘終算下樓啦....
可惜沒看到阿姨幫表姊蓋頭紗的畫面....
後來新郎新娘坐著伴郎表哥開的小車..
我和老弟坐著豬頭開的車..就往彰化出發啦~~~~

到達教會沒多久..遊覽車也到了..
時間其實很緊迫..因為三點半婚禮要準時開始..而我們到新娘休息室時已經三點十幾了....
後來我和表姊在二樓等候..沒想到一直都沒人來叫我們..
趕緊叫人上去看看..結果我們上樓的時候..鋼琴已經開始彈奏卡農了~
而就在小花童已經開始進場時..表姊還驚覺手上的捧花不見了!!
問了一下新郎..新郎倒是蠻冷靜的回答說在二樓..
高牧師和豬頭不約而同的衝下樓拿花束..實在有夠刺激的!!
後來輪到我進場了..結果緊張的忘記要換腳走..還好有人提醒....
之後看影片時才知道自己走的有多麼的不自然....
最後當然就是新娘和姨丈進場啦..新娘從頭到尾都笑得閤不攏嘴..幸福的咧~~~~

婚禮開始進行..進行的過程中還得應付老媽和阿姨在後面一直要拿披肩給我..
我是說真的..會場裡一點也不冷..我還因為緊張而有點冒汗哩.....(雖然後來我感冒了.....)
然後還要配合新娘幫忙拉裙擺..(表妹啊..記得..伴娘服最好不要選太長..不然真的會跌倒....)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婚禮的進行..感覺很特別....
講台上..牧師說話的聲音好近....
可以很近的看新人們交換戒指、揭紗、說"我願意"...
不過最難忘的還是新人獻花的時候..阿姨眼淚奪眶而出..和表姊相擁的畫面....
真是一種五味雜陳無法言喻的心情啊...............


婚禮結束後..大家爭著跟新娘拍照..
我也很興奮的到處找人拍照..哈..這或許是我這輩子唯一的一次伴娘了哩....


後來在人群漸漸往喜宴處移動時..我們才離開..動身往喜宴出發..
由於是男方負責的..所以沒有我們的事..
不過在新娘換裝時還是得去幫忙..老弟也善盡他攝影的任務..豬頭也幫忙拍了不少照片....
最後回到家時都已經累攤了....我的頭髮也洗了兩、三次才把頭上的膠洗乾淨...
倒是豬頭當司機還要拍照還沒有紅包拿(好啦..分你一半)....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