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戴頭套的可憐佳..............




前天幫佳佳洗澡前要她去嗯嗯...結果發現她嗯的比平常還要久..還以為她是便秘...
後來有看到便便..想說還好..有嗯出來就好..
隔天早上起床聽到老媽在喊說佳佳不知道怎麼了..好像不能走路..
我和老媽以為佳佳後腳抽筋..所以就猛幫她按摩腳..
不過後來發現她好像不是不能走動..而是一直坐著用磨屁股..不時還會去舔屁股..
趕緊把她的尾巴拉起來看....
天啊!!右半邊腫了好大一塊..紅紅的...難怪她要磨屁股!!
我輕輕一碰...佳佳就唉唉叫..可見她應該是痛得不得了....真是可憐的孩子.............

晚上回到家..才知道老媽他們傍晚抱她的時候..那塊紅紅的居然破掉...
後來被老媽擠出了很多膿....聽說老媽後來都吃不下飯了.....真是無法想像那個畫面......
老媽他們趕緊送佳佳去醫院...連帶告訴醫生佳佳肚子上有一些小腫瘤的情況...
結果一檢查下來...居然需要動手術......

晚上和老爸一起去接佳佳回家...看到佳佳一直抖個不停..真可憐..嚇壞了吧.....
跟醫生問了佳佳的情況.....
醫生說佳佳是肛門腺發炎..他們說要幫狗狗擠肛門腺..
可是我每次幫佳佳洗澡都有擠哩...應該是那天嗯嗯很久..壓迫到肛門腺了吧..
所以醫生就把她一邊的肛門腺切除了..
肚子的部份..醫生切除了兩個乳房和他們旁邊的小腫瘤..並送到醫學院去化驗..

當醫生一翻開她的肚子給我們看時...真的是一整個心疼....
狗狗的肚皮是很薄的....佳佳一次還挨了兩刀....一定很痛吧.....
我說早知道就順便幫她做個結紮...
醫生說他們也建議最好結紮..尤其是老狗...以免她再生....
我說不會生啦..我們沒讓她和別的狗接觸啊...
結果醫生回我說....不是生孩子的生.......是生腫瘤的生................

至於驗血的部份..醫生說一切正常..沒有心絲蟲什麼的毛病...好險......
不過因為狗狗沒有健保..因此所費不貲...
動三處刀..氣體麻醉..切片檢查..抽血檢查..頭套..藥錢......哩哩叩叩的加起來....
居然要價11300大洋...............................
老爸說都可以再買一隻狗了.....
可是沒辦法...生命是無價的呀~~~~~~~~~~~~
只要佳佳能好起來就好囉!!!!


肚子被劃了兩刀


屁屁被開了一刀...現在像猴子的屁股一樣紅........


很哀怨的佳佳.....看來也挺虛弱的.....
這幾天她都沒吃東西..醫生說可能會痛才不吃東西....
昨天和今天早上都給她灌了一些牛奶..希望能幫助她恢復體力..
不過可能因為不習慣那個頭套..所以走路的時候都會跌跌撞撞..歪歪扭扭的...畫面是有點好笑..
但是要忍住呀...不然佳佳會愈來愈自卑.....

有誰能告訴我戴上頭套後..狗狗要怎麼吃東西嗎?
我發現佳佳都會ㄎㄟˊ到..只好端著給她喝水喝牛奶...
要尿尿的時候也因為沒辦法聞地板..所以後來她都不尿....
我有試著把頭套拿下來讓她聞一下..可是她會馬上去舔傷口..嚇得我馬上又給她戴回去....
這樣下去可怎麼辦啊.....
到時又把另一邊的肛門腺塞住不就完了......
佳佳..你要勇敢一點呀....不要害怕....
該吃的時候要吃...該嗯的時候要嗯..才能快快好起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