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覺得還沒睡多久就被叫醒..大概五點半吧..Orz..
吃過飯之後大家把行李、抱枕、被子通通丟上車後就往南橫出發啦~
這次的路線跟之前去花蓮差不多..去的時候走南橫..回的時候走南迴..
為了不跟別人塞..所以還是早點出發比較好囉~

本次出遊成員..佳佳也有跟到喔~


第一段路是老弟開的..一上車我和老媽就拼命睡了..直到接近寶來才停下來上個廁所..
後來發現一直交代大家要帶泳裝去泡溫泉的我居然忘了帶..
只好在半路臨時隨便買了一套泳裝..一套100元的看起來真醜..勉強買了250元的..反正只是泡湯用的..

換我接手後..一路開到了天池..
接近天池的時候看到遠方的山頭竟有白雪..趕快停到路邊拍個照..
原本想在埡口的時候停下來走走..可惜有管制..根本沒辦法停車..
後來還是硬在路邊停下來看了一下..只見白霧茫茫..又冷艘艘的..還是繼續開車比較實在!


南橫的天氣變化多端..一會兒起霧..一會兒又出現藍天..好在沒下雨..
空氣真是清新..雖然冷..但是下來走動走動還蠻舒服的~


中午的時候到了向陽..上上廁所..順便到森林遊樂區晃晃..(免費的喔~)
聽說這裡前一晚溫度超低..原本露營的人還因為太冷而躲回車上..
我們在這裡用了家裡帶來的粽子..還有服務中心賣的昂貴丸子湯當午餐後就離開啦~


往遊客服務中心的路上..還是白霧彌漫..不過很有Fu喔~


在南橫見到不少植物..春天來了..各種花都慢慢開了...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一叢叢的櫻花..沒停車下來拍..真是可惜..


離開向陽後由老爸接手開車...一路就開到了台東囉..真是辛苦老爸啦..因為我們都睡死了..:P
到了海端鄉稍做休息..


看看美麗的花東縱谷..


隨後我們就往初鹿牧場出發啦~
過年期間人果然不少..還好附近有交通管制..所以還蠻順暢的..


牧場裡好幾間販賣部..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奶製的餅乾、糖果、飲料、和冰淇淋等等..
我吃了根冰淇淋....果然有很濃郁的牛奶香..還不賴~
園區裡還有一些原住民舞蹈的表演..不過看起來soso..那些小朋友應該是被叫來打工的吧....


還是大草原舒服...光是看到這麼大片的草原和遠處的高山就覺得很過癮..
這裡的牛還真是幸福啊~


草原上還有一些裝置藝術..像這個蹈草人樂團..大家都不忘拍一下..


因為葉爸爸看錯時間..所以我們提早離開前往老爺啦~
往老爺的路上一堆人拿著牌子要攔人..都是要人家去泡溫泉的..
本來想說晚一點可到這裡的市集或是夜市晃晃..不過一進飯店就懶得出來囉~

到了飯店..跟我想像的不一樣的是....他們居然沒有室內或是地下停車場...哇咧...
原本是想比照上次范老師的方法..偷渡佳佳進去的..
為此我還找了一個大包包訓練佳佳..還去買了狗狗的口罩要防止佳佳亂叫咧...
結果......因為車子停車門口管理區的旁邊..一眼就被看到裡頭有一隻狗啦~
我們索性先把佳佳丟車上...等吃過飯再來處理吧....Orz....

房間設施還算不賴..雖然床有點小..但還可以接受啦....
電視居然是液晶的哩..想說這麼老的酒店應該只有舊型的電視能看..看來是我錯估了..
只是沒多久我們就發現廁所沖水後沒有補水..後來他們當場請人進來修理..小扣分啦~
浴室裡有溫泉水..可以直接在房間泡溫泉唷~
還有一些不錯的袋子紙袋讓你裝換洗衣物用的..通通被我A走啦..因為還蠻實用的!:P
桌上還有橘子、茶包、咖啡包等等..應該在第一天通通藏起來讓他第二天可以補充的.... XD


因為時間還早..東西放好之後我們就再去處理佳佳的問題...
我和老媽軟硬兼施的想拜託他們偷偷放水..不過還是無效...
最後沒辦法..只好把佳佳寄放在管理員室旁的寵物旅舍啦~
可憐的佳佳一直抓籠子的門想出來..嗚嗚..很心疼ㄋㄟ...
住她樓下的那隻吉娃娃一直叫個不停..真想扁那隻狗..超級吵的.....
外頭又一直有人在放煙火..我想她應該嚇壞了吧...
不過也沒辦法..只能先讓她試試了...都怪我沒先調查清楚........ 
可憐的佳佳..就這麼一直的叫到我們走到大廳門口了還聽得到.....:(

幾天前因為怕趕不上五點半進餐廳..換了另一間餐廳..七點半進場...
後來發現這間餐廳的菜色實在不怎麼樣..又少..
可是居然跟原來訂的那間同等價位耶..I can't believe it!
不過後來還是吃蠻飽的就是...
這幾天就在吃很飽..還在飽的時候又要繼續吃的日子中渡過....


整個飯店的裝潢還蠻不賴的..很有民俗風的味道..又不失該有的氣派..
飯店的佔地算蠻廣的..其實還蠻值得推薦來這裡住的~


到了晚上還有原住民的表演唷..比起初鹿的表演專業太多啦~
我發現原住民的輪廓深..臉的辨識度就很高..很快的就幾乎可以記住每一張臉了~
除了舞蹈之外..一旁還有小朋友會用不同的樂器和聲音唱和..讓整個表演更添熱鬧..
表演中還會有摸彩的活動喔...每個住宿的人都會有一張摸彩券..
小朋友會走到前排的人面前..對其中一個說「請抽一張」..然後再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真是可愛又乖巧啊~
表演最後還會邀觀眾共舞..我也有上去跳了一小段喔..挺有趣的..哈哈.... :P


晚上老爸和老弟去大眾池泡湯..我則在房間獨自享用「個人湯池」..
老媽呢?早就呼呼大睡囉~


第一天的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